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求婚戒掉進西班牙巧克力慕斯裡(完) 2006/10/02



接下來的10分鐘,我完全心不在焉...

小呱牛當時以為我一直在擔心領班ㄚ伯因為這件事而難過,我也順其自然讓她這麼以為....

可是我真正擔心的是接下來應該出現的甜點是不是跟玫瑰花一下有同樣凸搥的命運....我覺得我的第六感越來越準了~

第一次在西班牙吃烤菲力大牛排我竟然會吃不完!...那麼鮮嫩多汁、口感極佳的五分熟肉塊靜靜地躺在白色磁盤中,我的刀叉卻沒有撕裂他的衝動!!

我覺得我的舌頭應該失去了知覺(求婚戒甜點事件佔用CPU 100%)

看著小呱牛慢條斯理地享受她的牛排
(看樣子她沒有感覺到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前兆~)

最後,我選擇把盤中剩下的5塊切痕整齊的肉塊含淚送往小呱牛的磁盤內~

趕緊準備下一階段計畫 -- 情歌MP3首播 & 玫瑰花再現

趁著小呱牛正在吃著牛排,我悄悄地把她的手機拿出來,把預錄好的情歌MP3(This I Promise You)SD卡插進手機,打開 媒體播放器 放在桌上Ready,然後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開始執行原版的求婚計畫 -- 花、情歌、求婚戒三重奏

沒錯!首先登場的應該是玫瑰花,雖然它剛剛已經退場了!

不過,現在流程要稍微更改一下...情歌MP3要先登板熱身

我拿起小呱牛的手機告訴她手機裡的語音信箱剛剛收到留言,要她吃完牛排後先聽一下~

然後我起身告訴她我要去找剛剛的領班ㄚ伯,跟他解釋一下整起送花的意外事件,順便道歉。

接著趕緊跑去餐廳入口旁、廚房出口前的小櫃臺,這時候大家仍是忙進忙出的...不管了先找一個空著手的Waiter先~

C:[Could you give me the Flower?...The Flower]..(我邊說還邊比花的動作)

[....我是西班牙文...Flower...我是西班牙文...]...(還好我聽到Flower這個字,我知道這位Waiter了我的意思!)

突然...胖胖Waiter老爹走過來也跟我說了一串西班牙文,不過他的意思應該是要我回去位子上坐好,他待會會把花送過來,但是我決定還是站在原地等我的花,因為我想要自己抱過去送...)

果然,另外一位Waiter看我不動,趕緊進去廚房把一束蠻大把的紅色玫瑰花抱了出來,我終於看清楚我訂的花了!

絕對不可能是6朵玫瑰花...因為實在是太大一把了~(稍晚我數了一下花朵數)
天啊!! 是11朵!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11朵火紅的玫瑰花加上一堆滿天星只要30歐元..

真的是太便宜了!
(我記得當初上INTERFLORA(http://www.interflora.es/)上面的標價:一束6朵37.89歐,11朵的應該也接近55歐,看樣子請旅館幫忙訂花會便宜很多!)

我抱著一大束玫瑰花從餐廳櫃臺經過7個餐桌,感覺好像大家都在看著我~(我覺得我的臉在發燙)

然後走到小呱牛的身旁把整束玫瑰花送給她(咦?她聽完整首情歌了嗎?手機被放在桌上!)

我試圖從小呱牛的表情裡猜測她的反應,看起來有點驚喜、有點害羞(好可愛的表情)、有點感動~

小呱牛抱著花含羞帶怯地告訴我...

牛:[你可不可以幫我重播一次手機裡的那首歌? 剛剛播到一半,我不小心把它關掉了耶~]

牛:[我本來是想把它關小聲一點,結果就關掉了~你越唱越大聲耶~隔壁桌的好像聽到了...]

C:[啊~我放的太大聲了啊....]...(好尷尬啊!趕緊調整音量重播一次)

....接下來的5分鐘...小呱牛不發一語的抱著玫瑰花聽著手機裡的歌 & 結尾的求婚告白感言....我就這樣一直站在她身旁等她聽完~

然後~她很感動地說了一些讓我也很感動的話(不好意思寫出來,記在心裡就好~)

接著問了我一件事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什麼?高醫熱音社社長竟然沒聽過這首歌,一定是我唱走音了!)

C:[這首歌妳沒聽過? "This I Promise You",你真的沒聽過??]

牛:[真的啊~你有歌詞嗎?]...(果然我唱英文歌沒人聽得懂)

C:[我沒有帶來耶,我擔心會被妳發現,所以...]...(唉,我以為她聽過呢~)

"This I Promise You"
===========================

When the visions around you
Bring tears to your eyes
And all that surround you
Are secrets and lies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give you hope
Keeping your faith when it's gone
The one you should call
Was standing here all along

And I will take you in my arms
And hold you right where you belong
'Til the day my life is through
This I promise you
This I promise you

I've loved you forever
In lifetimes before
And I promise you never
Will you hurt anymore

I give you my word
I give you my heart
This is a battle we've won
And with this vow
Forever has now begun

Just close your eyes
Each lovin' day
And know this feeling won't go away
'Til the day my life is through
This I promise you
This I promise you

Over and over I fall
When I hear you call
Without you in my life, baby
I just wouldn't be living at all

And I will take you in my arms
And hold you right where you belong
'Til the day my life is through
This I promise you, baby

Just close your eyes
Each lovin' day
And know this feeling won't go away
Every word I say is true
This I promise you
Every word I say is true
This I promise you
I promise you

點我看MV
===========================

沒多久,胖胖WAITER老爹出現在我倆的面前,拿給我們今晚的甜點MENU~(來的正是時候,雖然甜點應該同時出現的。唉呦,剛剛已經先MP3告白了~)

我跟小呱牛各自選了其中一項甜點~~(當時我想原來可以等小呱牛點好那個甜點時,再把戒指放進去啊?我以為會先做好不能選呢~)

約莫過了5分多鐘吧.....老爹端著兩盤甜點出現了~喔耶!重點終於來了~

我趕緊瘋狂地嗑光我的甜點(挖賽!真是好吃啊!有布丁、冰淇淋還有幾個說不出名字的),邊斜眼瞧著小呱牛吃甜點(她點的應該是一大個正統西班牙布丁,我點的綜合裡面也有,不過比較小)

我的心跳好快好快,我要趕著小呱牛吃到戒指前先把我的甜點吃完,然後她一吃到求婚戒時,我就可以馬上半跪在她面前求婚!!

一口、兩口...五口、六口....咦~怎麼沒有?藏的這麼裡面啊~

七口、八口,吃光了~(天啊!!戒指呢?戒指呢?不是應該在甜點裡嗎?廚師沒放?還是櫃臺忘了?還是.....怎麼會這樣的!!)

糟了!求婚計畫失敗了~

求婚戒指消失在甜點裡面了!!

完了!我規劃許久的求婚計畫被甜點KO了!

不行,我要趕緊去找出我的求婚戒指!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在現在拿出求婚戒求婚~

我非常緊張地趕緊跑去餐廳櫃臺前問了僅剩的一位領班先生~

C:[Do you know where is MY Ring?]

[...我是一連串西班牙文...我是一連串西班牙文...]...(天啊!他竟然一句英文都不說?難怪是另一個領班ㄚ伯來接待我們...可是他不見了~)

C:[...OK! OK!..I find the Reception]...(不管了,先去找英文一級棒櫃臺先生再說!)

一回頭~我立刻跑向Reception....

在Reception櫃臺裡面,我看到一頂廚師帽...有個人戴著一頂廚師帽站在櫃臺裡側著臉跟辦公室裡的人講話,他是..."廚師"

正當我準備開口問他我的戒指呢?

他一看到我就走出櫃臺接著問我一堆西班牙文,不過整句裡面有夾一個RING字...

看著他的表情動作我突然懂了~"他現在要去幫我做甜點"

廚師帽先生終於用我聽得比較懂得英文問: [Your girl friend like what Dessert?]

我趕緊告訴他,我們已經吃過甜點了~[I have eaten Dessert! We have eaten Dessert!]

他似乎聽不太懂我在說什麼,還是比手劃腳的問:[What dessert..your girl..like?]

我愣住了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他終於說了一句關鍵的Solution:[Chocolate? She likes Chocolate? Chocolate OK?]

我知道了!他要幫我做個巧克力甜點,然後裡面塞戒指給小呱牛吃。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戒指可以藏在甜點裡了,還是個巧克力的甜點!!!

C:[YES..YES..Chocolate OK!]...(當時我覺得我整個手都在發抖,西班牙PARADOR的廚師就站在我的面前告訴我他可以幫我做個藏有求婚戒的巧克力甜點,我好高興好高興啊..)

接著他又說了一句 [One for your girl friend, one for You!]

我非常興奮地握住他的手,一直地鞠躬說 [Thank you so much..Thank you so much!]

他看起來也很高興地回了我一句西班牙文...當時我覺得如果我如果有學西班牙文就好了~

然後他就推開廚房的門消失了,我也興奮地回到座位上~

小呱牛這時看到我問我為什麼剛剛突然消失了?

我趕緊回答:[喔~我去找那個領班ㄚ伯了,想跟他解釋一下...]

牛:[...嗯..那他有說什麼嗎?] ...(看樣子小呱牛相信這個說法了)

C:[沒有,他只跟我說沒關係啦~]

突然..我看到餐廳櫃臺那邊出現了..廚師帽先生..手高高地端著一個白色的磁盤,旁邊跟著一個Waiter手上也端著一個磁盤~

他一發現我看到他,他跟WAITER立刻走過來,當時餐廳已經沒有其他客人了~

在台灣一些綜藝節目上常看到廚師端著自己做的食物給特別來賓品嚐~

沒想到~今晚我們倆就像是特別來賓一樣,只是我們是在西班牙的Parador de Jaén城堡餐廳裡...

他走到小呱牛的面前告訴她:[This For YOU...這是PARADOR餐廳招待的甜點 -- 巧克力慕斯]
一旁的Waiter也猛用西班牙文搭腔,意思應該也是告訴小呱牛這是特別招待我們的甜點!

看著廚師先生與Waiter先生很努力地告訴小呱牛這是PARADOR招待的,請她慢慢享用~

我在一旁聽了好感動,他們人真的好好...

(後來小呱牛告訴我,她那時候以為他們倆是要出來變魔術的...)
(呵呵..好像有那麼一點像)

主廚送上甜點給小呱牛後,也從Waiter手上拿了另一個甜點給我,並對我眨了一下眼睛...

沒錯!!這次求婚戒已經靜靜地躲在巧克力慕斯裡了!!

我面前的刀叉靜靜地躺在我的巧克力慕斯旁,小呱牛看了看我,我告訴她:[你趕快吃吧,這個看起來很好吃耶~]....她沒答腔~

看著她一口一口地把巧克力慕斯放進口中,嗯....我知道她是我要一輩子呵護的女人~

================================================
PARADOR DE JAEN
夜景


游泳池


Romantica Room




陽台外


求婚花束


點我進入(Toscana Rosemary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