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Toscana Rosemary的地圖



下面是事發隔日寫下的感想(寫在從 i 拿來的 Andalucia 地圖上~因為這是當時手邊唯一的紙張)
=========================================================

Dear,
想寫下此時此刻心中的感動,隨身的本子和筆竟丟回車上行李箱去了...

我在陽光灑落的摩爾碉堡的拱窗邊,回想消化著這一場你為我準備的浪漫求婚~
我要溫習每一個細節,因為這裡頭滿是你對我的真心與深情~

我又熱淚盈眶了~比我自己以為的還要深受感動~

其實,其實最多的superise全在3天前往Cordoba的車上了~當我得知你真的背著我策劃了你的求婚~

到了Jaen,很多的場景與細節沒有給我帶來太多的驚訝~然而我卻更加不能自己,好幾次激動落淚,

因為你把我期待幻想的都記在心上,
因為你認真的要讓我開心,
因為你是那麼樣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在乎!!

真的要定下來了吧,旁的邀約電話這兩天竟忽地紛然而來~
就是你嗎?
我要告訴自己,我要昭告天下就是你了嗎?

有一個男人如此在乎我,願意為我精心安排這一切~

從今而後,我,只牽你的手了~

2006.10.3


=========================================================

各位看倌注意到了嗎? 關於求婚計畫提前曝光的時間點,男生版是"Cordoba 往 Granada 的路上",女生版是"往 Cordoba 的路上"
...So, 他一直是這樣少根筋的,時間地點老兜不起來~

EX.1
C: 我們走這條路是要開去哪啊?
牛:Arcos de La Frontera
C:那是什麼??
牛:就是那個有很多圓拱的白色山城啊...之前不是都跟你說過了...OOXX

EX.2
C: 哇..妳看妳看,那個人在挖屁股耶!
牛:ㄜ...我們不是來看羅馬競技場的嗎?

算了,他都承認自己是來跟團的,就別再吐他槽了~

就因為這樣的他為了求婚竟如此精心安排~我真是無敵感動的...
(題外話,我其實很羨慕他對旅途所到之處都能有最直接新鮮的喜惡和感動,那是負責打點行程,對景點早有預期心理的人所難享有的啊!)

另外補充一下"一口一口吃著巧克力慕斯"之後的細節~

牛:咦? 這是什麼??(慕斯裡挖到一坨硬硬的...)
C:是什麼啊?(笑得很詭異還偷偷不知道跟誰作手勢...)
牛:啊~這是戒指~對不對!!

(這時男生已經跪下來準備求婚了~女生只好很尷尬地用甜點匙把那"坨"戒指舀給他~)

牛:可是....都被巧克力醬包起來了耶,怎麼辦??

C:ㄟ,可能要拿去洗一洗喔!
牛:那...那你先起來好了...
C:不行啦,要求婚成功才能起來啦~

(看他一直跪在地上,實在讓人很難為情~)

牛:啊不然,我把"它"吃一吃好了~

(真的是急了~是的,浪漫的求婚戒就是這樣從巧克力慕斯裡出來的,一切就如同"吃龍眼干"那樣的毫無優雅可言...)

牛:好了,給你!

C:哇,還有一點點耶!
牛:那,再丟到水杯裡洗一洗吧!

(男生很認真的拿起吃甜點的叉子快速攪拌高腳水杯裡的求婚戒~)

C+牛:YA!洗乾淨了耶~(兩人超開心的說:P)

然後男生拿起戒指很誠懇的問了女生那句話~
女生就很感動的哭了,並且很認真的思考自己是不是承諾得起眼前這男人一生的幸福~

最後,Cooper求婚成功了!!
他馬子抱著他,還一直在掉眼淚呢~真是太感動了啦!!

點我進入(現場直播:我的求婚戒掉進西班牙巧克力慕斯裡 事件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