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西班牙自助旅行Spain18Days: Consuegra & Cordoba - 2006/09/29

2006.09.29 Consuegra --> Cordoba

前一天晚上12點好不容易在西班牙的風車村Consuegra找到當地可能是唯一的一間Hotel,50歐不含早餐,床很差睡的很不舒服,而且房間內有好幾隻蒼蠅飛來飛去,這間旅館在省道旁邊,裡面有一個廢棄多時的游泳池,建議大家盡量可以不要睡在這裡~


風很大的風車村




下面就是市區,真的蠻荒涼的~市區裡的小河完全乾涸~這裡真的很乾耶




早上起床之後在城內一家餐廳吃早午餐,我們點了三個TAPAS-蘑菇、長條魚、橄欖,其中的魚有夠鹹的~不過我們點的兩個烤潛艇堡,真的好好吃喔~


中午離開經過Jaen省,前往Cordoba,途中有個瞭望台可以看到山壁跟高速公路,這就是JAEN省的特色~也就是過了這個瞭望台之後沒多久我就跟女友嘔氣提早告訴她我要求婚的事~




這時候還蠻開心的,待會就.....>__< ....女友剛剛強迫我把她的臉馬掉,她說這張笑的不美...Orz

快到Cordoba了先把油加滿好了(油價越往南開有越便宜的趨勢),順便買瓶水&喝杯Cafe con Leche一歐元好喝~




下午四點左右到達Cordoba,直接進城往清真寺(以前是回教的清真寺,現在可是教堂喔),清真寺附近的車位真的不好找,幸好路邊剛好有一台車剛走,我馬上卡位~耶(兩小時要投1.4歐)

停好車,走往清真寺

清真寺的圍牆~




清真寺外的橘子樹,橘子還沒紅了~


清真寺內部


裡面的柱子真的很有特色


禮拜堂


回教的圓拱


主堂


家裡的小咪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

清真寺旁邊的花園,星期五下午免費,我們剛好在關門前10分鐘進去晃一晃


清真寺外的I,我有拿一份地圖喔~


我跟女友走失了~東晃西晃就拍了這張,讓我好想快點找到女友喔~(原來女友受不了我一直拍照,自己跑去百花巷了)


這裡有馬車可以坐~可惜好貴喔~


黃昏來了~這時候的清真寺在黃昏下真的好美喔


9點囉~晚餐時間到囉~照旅遊書裡的餐廳介紹找到這間餐廳~聽說裡面的裝潢跟清真寺一樣~嗯,只有柱子像,主菜不是很好吃,
我就不說他的店名了~這是他的招牌


前菜~這個還不錯


主菜~為什麼有薯條??


飯後水果~我的天啊!竟然給我一整顆蘋果~還有附刀叉(不過蘋果還蠻好吃的)


因為我們在Cordoba並沒有預定HOTEL,星期五晚上幾乎所有旅館都FULL,除了一間五星級的旅館,可是一看就覺得好貴~如果各位朋友要去的話,記得要提早訂房喔~我們看了好幾家都好漂亮也算便宜,但是全部FULL!

我們最後終於找到一間很便宜民宿,40歐(房間大但浴室很差,我們這晚沒洗澡),老闆完全聽不懂英文,我們就比手劃腳問到價錢也先看一下房間,然後再出去找 看看還有沒有別家~結果繞了一圈還是回到這裡~唉,幾乎都滿了,只剩下好貴的~幾天後,我們一致覺得應該直接睡車上就好^__^

嘔氣的一天就在快門喀吃喀差中過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