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西班牙自助旅行Spain18Days: Salobrena - 2006/10/03

2006/10/03~晴,炎熱


這天離開JAEN的下午,我們傍晚開到西班牙南部的白色小鎮 Salobreña

剛剛發現這裡有推薦:http://eurotravel.idv.tw/forum/read.php?tid=6151
這天的天氣很奇怪,這裡的海風吹得我倆渾身發抖,雖然是秋天,這裡的風卻特別大也異常冷,一點都沒有度假勝地的感覺

果然海邊還是適合夏天來啊!

在Parador de Jaen鬼混了半天,下午四點多才帶著微笑離開永遠難忘的JAEN,沿著已經開過的A44/E902經過Granada開往Salobreña,約兩小時的車程,我開起來特別愉快(因為昨晚...),沒想到快樂卻凝結在這個海灘

到達Salobreña的海灘時,我一打開車門,一股帶著鹹味的大風迎面而來,哇!好冷喔

女友這時問了我一句話~"我可不可以待在車上就好"

"ㄟㄟ,這是你特別選的白色小鎮的海邊耶!怎麼可以不下來看看!"

"可是外面好冷喔!而且海灘上一個人都沒有耶!"

是真的!海灘上一個人都沒有耶!而且還是大白天的!算了,拍個幾張就趕緊閃人吧~當時我想

海灘旁的旅館跟餐廳好像都沒營業,真難想像夏天這裡聽說可是人滿為患呢!

奇怪,停車場的車子的主人都去哪了呢?


吹著海風,看著海浪,喀差一張(不遠處就是白色小鎮,老實說撇開天氣因素,這裡真的是挺美的)


迎著冷風,蹲下來(因為好冷)喀差再一張


站起來再來一張


實在冷的受不了,遙望右前方的白色小鎮,趕緊背起我的相機跳上車,閃人!

----鬼打牆的冷颼颼海灘,怎麼繞都繞不出城----
好奇怪,我明明就沿著來時的路開,卻怎麼都開不出城!我一直記得我是從一條小路開進海灘的,看到海的!等我要離開時卻找不到那條小路,似乎開在另一條小路 上,於是我獨自一台車開在幾乎都沒路人的馬路上

我開了快20分鐘後,竟然又開回海邊。其間我只看到一個老人在路邊走著,我又不想下去問路,過了20分鐘 後我終於離開這個讓我們倆在西班牙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當時我為什麼一直繞不出去的~這件事後來變成我跟女友常聊到的話題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