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西班牙自助旅行Spain18Days: Toledo & Consuegra風車村 - 2006/09/28

2006.9.28 Toledo


托雷多(Toledo)位於西班牙馬德里西南方,三面環水,具有易守難攻的戰略優勢,因之中世紀成為西班牙的首都,早在西元六世紀就已經開始建設托雷多~以上是GOOGLE查到的

前一天從Siguenza開往Toledo,不小心開進馬德里市區塞車+迷路3小時,晚上約10點才到達Toledo,好不容易找到HOTEL放好行李, 直接開往城外的山上拍夜景,一直拍到半夜3點才回HOTEL睡覺,回HOTEL之後再去他的頂樓繼續拍夜景到4點~呼~好累








這晚住在 Santa Isabel Hotel http://www.santa-isabel.com/flash/index_en.htm,這間真的便宜又很新,地理位置也很不錯~雖然房間真的很小,但是以他的價格已經物超所值了
中午在一家當地非常著名的餐廳吃(我忘記店名了)烤乳豬&燉鵪鶉,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燉鵪鶉


烤乳豬


下午主要逛教堂(Catedral de Toledo) & 找網咖(好貴啊~30min=1 Euro)下載GPS地圖(帶去的GPS地圖不會動>_<),結果上網2小時搞到來不及看另外一家小教堂,女友翻臉~ Catedral de Toledo









黃昏的街道


當天傍晚離開Toledo前再回到昨夜拍夜景的地方喝啤酒+可樂,再拍幾張黃昏



快樂的一天就在快門的喀擦喀吃中過去了.......

晚上八點離開Toledo開往 Consuegra風車村(唐吉軻德之路),順便再去拍夜景~
到達時已經是晚上11點了~

晚上我們開往風車村的時候完全迷路了,幸好途經一個加油站,加油站先生特地跑出來幫我加油,這是第一次在西班牙有人出來幫我加油的,一般都是要自己拿油鎗加~(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小黃一定不會自己加油?)

他告訴我如何開到風車村,而且講得很詳細,他人真好,可是好奇怪為什麼加油站沒賣公路地圖呢?

門口倒是貼了一張很大張的全國公路地圖~我指了那張地圖說要買,結果他說沒賣 >_<

我們到西班牙時以為有NB的GPS軟體護身就沒買紙本地圖,身上沒有全國的公路地圖,只好到 i (information) 拿當地地圖,可是當地地圖並沒有到下個城市的公路地圖,往往多走了冤枉路~唉 這就是太相信GPS的後果~

我覺得風車村真的是人煙稀少啊~看起來遊客並不多,可是好像國內每個旅行團都會來這裡耶~

而且這裡晚上的時候風好大好大~女友不肯下車,我只好自己出去架腳架然後拍個不停~

呼~有夠冷的

我也發現當地人也很喜歡來這裡看夜景呦~感覺有點像來到陽明山的情侶夜景地點

我們拍照的地方,有人在聽radio,因為廣播是西班牙文,我們完全聽不懂~也不覺得會打擾他們的約會~雖然他們是兩個男的....呵。後來過了一小時候,他們終於受不了(不知道是我的快門聲還是冷風),後來就走了~~

因為這裡沒先預定房間,我們在這裡找了好久,最後發現只有一間類似MOTEL的旅館,而且是在公路旁邊~

雖然只要50Euro,但是我覺得品質真的不太好,房間算是大一點,但是竟然有蒼蠅在房裡飛來飛去~

害我睡的不好 早上起來發現MOTEL竟然有個游泳池,只是看起來已經荒廢很久了~







寒冷的夜裡在快門喀差喀吃中過去了 .....
隔天起床又開上山拍了一堆風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