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我的TomTom XL-S更新後一片白茫茫

2008/05/10

下午把TomTom XL-S拿去給光華建達工程部重灌~
工程師看到我的機子一片白茫茫,直接說:
你更新錯圖資了!!需要整個重灌!(我又沒有選圖資更新,我只選TOMTOM更新啊~)

那我接著問:不會每次更新後變這樣都要來一次吧~

他:不用,只要重新還原之前備份的就好了!

我:可是我之前還原備份好幾次了啊~都沒用,還是一片白耶!我也有戳屁屁喔~

他:你需要把整個磁碟"FORMAT"掉,然後再還原就可以啦~

不早說~~

我之前有打電話問他,他不跟我說可以FORMAT再還原,還叫我一定要去現場修!!!

(或許最近很多這種CASE吧~他們才發現可以FORMAT再還原就OK啦~單純只選還原是不行的,一定要FORMAT~)

他說只要等了30分鐘就好啦~我過了兩小時才回來拿~因為我跑去板橋領Dahon MuP24.....


重灌後,之前記錄的我的最愛都消失啦~ Q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