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英國自助旅行UK19days: Carbisdale Castle YH - 2007/08/15

CmD>[P#:e 2007/08/15 天氣晴,早餐雨~


Carbisdale Castle YH

昨 晚晚上12點終於開到Carbisdale Castle YH,路真的很難找,幸好有TOMTOM帶路~縱然有湯姆大叔,我還是誤認YH的大門,從山下開上來會經過一個跟YH很像很像的大門,只是看起來比較陰森 一點,而且大門是關著的,我還以為因為時間太晚門已經關起來,我還下車想去找門鈴,往大門內看起來好像沒人住~


後來Toscana覺得這間可能不是我們要住的YH,的確~門裡的城堡看起來一盞燈都沒開。

大夥討論的結果,先往山上再開一段,找找看有沒有YH城堡,如果找不到再來這裡敲敲門~
就是這個門~讓我開心地以為YH到了~昨晚大門是深鎖的,可見應該是有人居住的


大約開了5分鐘左右,終於讓我們看到Carbisdale Castle YH的指標了,真是感動啊~看看車內時鐘,唉~過12點了,半夜裡在森林裡開車感覺真的是有點小陰森啊~以前半夜在法國西班牙開車,都沒這種感覺~UK果然是哈利波特最適合的場景啊~

正港的Carbisdale Castle YH大門~跟上面那個很像吧,不知道那間是什麼


好累!真的好累~雖然只開近6小時的車程,但是我覺得比開了12小時還累!果然右駕在我大腦裡還是很難習慣~雖然已經開了好幾天了

在歐洲第一次沒吃晚餐就想睡覺了~T媽很擔心我們沒吃晚餐對身體不好,所以一到YH,T媽馬上去找廚房,用我們在路上買的義大利麵親自料理一鍋好吃的肉醬義大利麵~可是我竟然吃到一半就在椅子上睡著了~真對不起Pre丈母娘(幸好我沒流口水....)

這 間YH我們訂的是男女分開的單人床位,Toscana三個淑女住在一間女生房,我自己一個要去住恐怖鼾聲房~嗚嗚~第一次在歐洲跟一大群外國男人一起住在 同一間,果然...很吵~不過也激起我的愛台灣的意志,一定要在這個小聯合國裡展示台灣人打鼾的功力!!很可惜~我不知道當晚我排第幾名~

非常非常幸運地,我是最後一個進房間睡覺的~也就是最後一張床是我的~雖然燈是關的,但是空床位很容易找,因為就是一張空床,床上空空的那張就是了!沒錯!床上是空空的,沒有枕頭,沒有棉被~啥鳥都沒有!

我當時還以為是放在櫃子了~櫃子??我在鼾聲房裡晃了一圈,沒有!沒有這種東西存在!

算了~我有穿毛衣(8月要穿毛衣T_T),我有穿牛仔褲~我把牛仔褲折成枕頭,毛衣當成棉被~然後,周公Call我Review Meeting

AM6:00~我醒過來了~不!是被冷醒過來~怎麼會有風!!!!我是睡在上舖啊~頭一撇,左邊是窗戶,有開一個縫!!好冷!

起來環顧一週,咦?有人已經離開房間了~挖~真是精實啊!也或許是受不了鼾聲房的恐怖虐待吧~

OK~那我就跟他借個被子吧~呼~好溫暖歐~這才是好棉被啊~毛衣終究只是毛衣啊!毛衣再多毛還是不能假扮棉被~

起床後,跟T淑女幫會合~一起去嗑英式早餐



早餐真的挺不錯的~是我們最愛的Buffet~我邊吃邊哭訴昨晚的痛苦回憶~嗚嗚~突然Toscana笑了出來!她說你終於知道大家跟你同一間恐怖鼾聲房的感覺了吧........我哭著跑開...去拿可頌麵包

這間城堡YH真的挺有哈利波特的Feel~感覺真的挺爬說語的







來~看這裡~幫你CUTE一張....一二三~C


尤其大廳跟樓梯的人像畫~感覺無頭騎士就躲在裡面~





城堡內竟然還有我最的史諾克桌


吃完早餐後,突然下起雨了~不不不~應該是照慣例,雨又趴趴地跑出來閒晃~來了UK之後,兩天內一定會下雨,往北走,雨越大越猛~



接著,我們就開始觀賞-Discovery城堡巡禮

樓上這間QK房,可以看到整個VIEW~真的很棒



------------------------------------------------------------------------


Toscana一整個沈浸在難得的陽光中~正港的陽光"少"女


原來妳躲在這啊~小馬尾....趕快回去動物星球吧~


到城堡外面瞎晃吧~草真的很多


UK小小咪


去哪? 動物星球?


別鬧了~還有梯子,梯子下面滿是泥濘~唉~看樣子我要開始扮演地毯的角色了


喔喔~有單車出借喔~好想騎喔~


Carbisdale Castle YH~真的便宜又好棒,記得要提早Booking喔~很容易客滿喔
下午2點離開前,我們又回餐廳,點了一堆食物~好吃!
Toscana~你的選擇是對的!我永遠挺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