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日本關西自助旅行:京都 2007/02/18 第二天 PartIII 竹取亭懷石料理

2007/02/18 (日)神戶 有馬溫泉

住宿:竹取亭円山 Taketoritei Maruyama
晚餐:日式溫泉懷石料理



我本來想在 月見の間金泉露天風呂付客室 裡面嗑懷石料理的(我看有人就是在房間裡吃的)~
但是信桑跟我說,可以選擇在房間裡吃,或到他們的包廂吃~
T妹跟我說:可以選擇去他們的VIP包廂吃飯,順便也可以看看包廂長什麼樣子~
嗯!說的也是,總不能一直把大家都悶在房間裡吧~

吃晚餐前,我有先預約兩間家族風呂,我本來是跟信桑說,我要訂兩間(男生女生分開比較不尷尬),但是到達後不知道為什麼只剩一間,另外一間已經有人在使用了~按!
我本來想跟櫃臺吵,但是老媽說沒關係,反正我姐不能泡~哈哈....(日本人好像都是全家脫光一起泡~但是我們還是會拍謝啦~)

我們訂的家族風呂是 糸竹の湯
雖然沒有很大,但是風呂裡面有種竹子,泡起來的感覺很棒~
我有拍了一些照片,但是這種自拍照PO上網會被讚嘆的~
為了避免小弟收到太多愛慕信,還是自己收起來就好,哈哈~


旅館裡面也有單獨給男女分開泡湯的浴池(妃の湯 & 帝の湯,住客可以隨時去泡到爽),跟台灣的SPA泳池很像,不過還挺大間的~
我泡了半個多小時,覺得沒啥特別就收工了(沒有啥VIEW)~
當然這種台灣常見的SPA池我就沒拍照啦~
還是回房間泡自己的比較爽,還可以看風景。

接下來就是欣賞Travel Living~有馬溫泉的神奇料理~

晚餐包廂空間還算大,不過Room 411空間還是大很多很多啊~

女侍帶著我們進入包廂,桌上也已經擺好一些食物了~

ㄙ勾以ㄋㄟ~呵呵~看起來好歐依洗ㄋㄟ~


前菜~








湯~


每餐必備~


不太記得這是啥米~好像是龍蝦沙拉之類的吧


魚~這個好吃


這鍋是啥子? 待會有ReadMe~


咦~女侍把小盤子拿給每個人~


喔喔~是神戶牛肉片來囉~看起來跟在12段家吃的很像


那要怎麼 瞎補 瞎補 呢?


哦~原來剛剛那個鍋就是拿來瞎補瞎補用的啊~點火點火~


Fire~Fire~


瞎補~瞎補~


突然~有人搬了一卡油鍋進來~喔喔~原來是竹取亭有名的~お座敷天ぷら(炸海鮮天婦羅)
竹取亭網頁裡有介紹喔~點我點我



師傅長的也挺 卡挖椅ㄋㄟ


油鍋~


炸蟹腳~


搞定收工~蟹腳、蔬菜、馬鈴薯餅~


甜點~


吃完真的是超飽的~懷石料理雖然每盤都不大,但是有好多盤~好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