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英國自助旅行UK19days:Inverness租車開往Loch Lomond(羅夢湖區) 2007.08.15


2007.08.15 英國自助旅行第六天~

蘇格蘭高地 --> Loch Ness 尼斯湖 --> Loch Lomond 羅夢湖區

我們離開 Carbisdale Castle YH,到Inverness換租下一輛車(National Car Rental租的,才能從蘇格蘭高地一路開到倫敦還車 T__T),領完車,準備開往Loch Lomond(羅夢湖區)Loch Lomond YH 城堡過夜。


在Isle of Skye租的車是VW TDI(跟島上唯一一家租車公司Kyle Taxi租的,還多付50英鎊,請他們從Inverness把車開回Skye島,租金一天也才30英鎊 Qrz)

T妹Google爬文發現,可以透過Spirit Rentacar Angency,租金是直接跟National Car租的半價!8天只要158.4英鎊。(08/15 Inverness領車-> 08/23 London Kings Cross還車)

這次租到的是Skoda柴油手排版RV,沒有特別的升等驚喜(之前在法國&西班牙都有升級驚喜!)~
我從沒開過Skoda的車,這次讓我體會到號稱捷克國寶車的無敵性能,高速任意飄移是它的強項!(只要速度儀表超過60英哩,後輪就會自動啟動任意飄移系統,左飄右飄完全不受方向盤控制,這項功能實在是太帥了!)PS.飄移到讓我特地下交流道檢查是不是爆胎了!結果當然沒爆胎Qrz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超無敵Skoda的帥氣英姿~


在Inverness的Thistle Hotel領車。

小抱怨一下:這裡的National Car櫃臺小姐真的是 = 沒禮貌+服務不好+價錢又算錯!(要多收80英鎊,跟她講半天又不理我們,因為我們行程很趕,當時只好想說還車時再跟National Car吵。後來回倫敦還車才確定她算錯價錢,因為倫敦還車櫃臺直接開出來收據就是158.4英鎊,一毛也沒多!)

開到Loch Ness 尼斯湖時開始下雨囉~TomTom是我們的好朋友~(感謝Paul大師贊助TomTom One+UK地圖)


尼斯湖遊客中心~停好車之後,已經關了!但是我想尿尿啊,嗚嗚~


尼斯湖重要景點:Urquhart Castle廢墟遺址,但是一路從Skye島往南開下來,T妹個人覺得此廢墟完全不值得一看。所以我們當然就沒下去看囉~就讓它悄悄地消失在我們的記憶裡好了~


離開尼斯湖,沿著極富盛名的A82公路往南開,突然看到.....遊艇!(T妹說要不要租一艘來過個癮吧!...ㄜ..這時候還是不要吭聲比較好)


沿著湖畔的公路開,到處都是好風景~耶!雨停了....來到UK後,晴天已經成為回憶了,有陰天就已經讓我很HIGH了~


來~開心地比個YA吧!


A82公路~開.開.開....拍.拍.拍.






我算過這條A82公路大概1KM就會有個"P",可以暫停QK一下~


小船在呼喚我了....划我..划我......


天黑了??還沒啦~這是逆光


Glencoe Valley (Glen Coe峽谷),快到囉~


沿著小路走,有一戶人家呢!好羨慕喔,可以住這裡~


哇!我有看到半山腰有人在爬山耶!....你看到了嗎?


讓我們歡迎2007擁有最新無限飄移裝置的SKODA RV~


這裡有個地標~The National Trust For Scotland-ACHNACON~這裡是保護區?!


哇!前面有個靈巧的小湖泊呢!...Copy自T咩咩妹妹的名語錄集..


按快門的手指停不下來!


啊嗚~食指抽筋了.....


這就是蘇格蘭高地啊!


來這裡,當然要派出"T咩咩比例尺人"~這樣才有FU嘛!


比例尺人逃回基地了!邊逃還邊大喊:好冷...好..冷! 哈哈..果然...是個娘們..


這裡真的是風大又濕冷(這是什麼天氣?!現在可是夏天的8月耶!)~這種感覺就像站在冬夜寒流裡的淡水海灘...嗚嗚~好冷!
小溪的水是冰的~真的!(來這裡,不洗個腳,哪還算是真男人...)
難怪英雄本色Braveheart要來這裡拍!在這裡奔跑才像個真男人嘛....


轉頭..比例尺人繼續龜在基地裡....


不能在這裡過夜啊? 真可惜,我以為可以省下一晚住宿費呢!想當初我可是在9度C寒冷的西班牙Ronda山上睡車上呢!(T咩咩說:唉~男人超過30歲就只剩一張嘴)


還是繼續趕路吧~快天黑了...


來..就用這張照片做個快樂的Ending吧~(如果天空再來個閃電就Perfect了!)


Loch Lomond YH 城堡....下一集登場...





2 則留言:

vicky 提到...

嗨!你好!
你的部落格很有趣,真的是圖文並茂唷!
謝謝你的鼓勵,大家都加油嚕!

PS.關於你的msn有我的id哪,應該是大約2004或2005年有一大夥人去三峽還有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時候留下的吧! :)

匿名 提到...

請問上文提到"可以透過Spirit Rentacar Angency,租金是直接跟National Car租的半價!",因為99/6預計到Edinburgh玩,預計租5天車,在Inverness還車,我很努力的在Spirit Rentacar Angency 的網站找, 可是沒看到相關資料,請給點提示或者現在活動已結速了呢?期待回覆,先謝謝幫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