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Auguri! 幸福的開端 - Day_1 PartII。我倆的義大利威尼斯婚紗照

Auguri! 幸福的開端 - Day_1 PartII。我倆的義大利威尼斯婚紗照

2009.01.22 AM5:00 飛行高度八千英呎 空氣稀薄冰冷

從空中看冬天裡的歐洲房舍,整片整片地被白雪覆蓋住,只露出一塊塊整齊的屋頂,而遠方的山脊整片被雲與雪包覆著。

有DV有真相:(聽瑾瑄說,有對美麗與俊俏結合的新人,提醒我要趕緊把 "真相DV帶" 交出來~
報告是!馬上放~)

(3/7)明天在放! (不好意思,我在這裡的時間過的比較慢~)



早上五點半,德航LH-0731很準時地降落慕尼黑機場地平面。
這個轉機足足有一個半小時,嗯!應該沒問題了。
上次來的時候,轉機只有40分鐘,光是等歐盟通關排隊就花了快半個小時,等衝到德航閘口時,櫃臺小姐很鎮定地對我們喊 "Last Minute"。
這次有一個半小時,OK啦!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那天我們四個人在慕尼黑機場搭Shuttle Bus去搭威尼斯小飛機,冷到爆的情形....



=================================

早上8點,LH-4092很準時地降落威尼斯馬可波羅機場。

上次來威尼斯,我們是搭夜間火車從羅馬進來的。第一次到這個機場,感覺也是相當棒~

雖然整個機場不大,但是感覺起來還蠻現代化風格的。

領完行李後,竟然發現瑾瑄的行李箱把手斷掉了!天啊!又發生了~

上次搭德航到巴黎時,我們行李箱的把手也是整個被摔斷,後來找到櫃臺幫我們寫好證明。
回台灣之後,德航就找人來幫我修行李箱了。

我們的行李箱又復活啦!繼續出現在西班牙跟英國~

這次把手又斷掉,讓我真的是很無言。我們搭過華航、英航、瑞航、國泰、長榮 都沒遇到,沒想到德航就遇到兩次。該怎麼說呢?

我趕緊跑去機場的Information詢問德航的櫃臺在哪裡。櫃臺小姐很慵懶的回答我,在2F!

在大廳整理行李+買車票這麼久,我都沒看到有人上2F的手扶梯。我還以為2F是關閉的呢。

跟高Sir&瑾瑄 討論後,仁慈的菲琳二人組告訴我不用去跟德航吵了啦,明天再去買個新的行李箱就好了。

我:可是...可是....

高Sir:沒關係啦。上2F跟櫃臺講,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多拍一點照片才是啊。

我:可是...可是....

瑾瑄:沒關係啦。我也想買新的行李箱啊~而且跟德航寫證明可能要花很多時間耶。

我:可是...可是....

行李箱默默地在機場大廳裡哭泣著......

就這樣,菲琳原諒了德航對行李箱的傷害與荼毒~我們離開機場大廳前往門口搭公車的站牌。

=================================

在這裡,我必須向小呱牛道歉。WHY?

因為小呱牛在跟櫃臺買票要搭車往威尼斯的火車站,櫃臺黑人先生告訴小呱牛,可以買車+船的一日套票,會比較便宜喔。

但是~我很無聊地告訴小呱牛,這邊買船票一定比到火車站貴! 所以我們到火車站在另外買船票就好。
(不知道我當時是那裡來鳥理論~)

小呱牛聽我這麼說,本來想一起買套票的想法,瞬間被我澆熄。

小呱牛:好吧。那就先買車票就好。

我:呵呵~好孩子。

但是!等我們到達火車站要買船票時~
我發現.....

這裡的船票價錢跟剛剛在機場的船票價錢是一模一樣的....是一模一樣的...是一模一樣的

是一模一樣的....是一模一樣的...是一模一樣的...

已經沒有折扣價了...已經沒有折扣價了...已經沒有折扣價了...已經沒有折扣價了...

天啊! 才剛到威尼斯,我就因為一個鳥理論,白白把十幾個歐元小朋友丟掉了......

=================================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巴士進威尼斯市區。上次來的時候從羅馬下機後直接搭夜車進威尼斯市區,沿路一片黑嘛嘛,啥鳥都看不見,直到天亮走出車站才驚覺...哇~這就是傳說中的威尼斯啊!彷彿回到中古世紀~

這次不同了,早上九點就TOUCH到威尼斯的地面。
雖然下機後望眼一整片霧茫茫,但更凸顯威尼斯特有的神秘感~

地上是濕的...地上是濕的...地上是濕的...地上是濕的...地上是濕的...
今天下雨了...今天下雨了...今天下雨了...今天下雨了...今天下雨了...
天氣預報好準..天氣預報好準..天氣預報好準..天氣預報好準..天氣預報好準..

Movie Start:威尼斯早晨



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先到Hotel check in,然後到聖馬可廣場周邊到處晃晃,熟悉一下地形,讓明天的拍攝更加順暢,感覺一下威尼斯的浪漫~呵呵,這是對小呱牛的官方說法。

實際上就是 邊走邊玩,邊玩邊吃,邊吃邊看...義大利的正妹~

從機場到火車站約半個小時,沿途可以看到鐵軌跟著公路並行,而遠方可以看到外海? 還是潟湖嗎?

接著就沿著跨海大橋進入威尼斯本島。

真相錄影帶I:
搭巴士進威尼斯本島~


真相錄影帶II:
到達威尼斯火車站~


真相錄影帶III:
搭乘公共汽船到Hotel~


1 則留言:

北棲燕語 提到...

請問一下
像您這樣去歐洲拍婚紗
大概要花多少COCO呢?
如何安排呢?

3Q!!

拍的好美 好浪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