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Auguri! 幸福的開端 - Day_1 PartV。我倆的義大利威尼斯婚紗照


2009.01.22 怎麼搞都搞不完的第一天......

San Stae重要地標:Chiesa di San Stae



來看看Wiki百科如何介紹她~Chiesa di San Stae


2009.01.22下過雨的早晨,整座威尼斯恍如剛從灰色的油漆桶撈起般~顏色就只有淺灰與深灰...

San Stae旁斑駁的舊門~高SIR迫不期待地拍了起來....


認真男人的背影....


旅館旁的小河道....整修後的房屋是否將不再屬於15世紀那個奢華的威尼斯~


Finally~我們到達小呱牛訂的旅館Hotel Al Ponte Mocenigo大門~


推開塵封的夢幻鐵門~掀開我與小呱牛的婚紗旅程序章....感覺全是夢境裡的不真實....


突然!我緊緊抓住快門簾~紅著眼狠狠地狂殺機腹裡的8G卡.....

腦海裡的理智提醒我......口袋還有8張8G卡.......哈哈哈哈....源源不絕的彈藥正餵飽著我飢渴的靈魂..

片刻~我好想飛奔上二樓的陽台,拿著手上的魔物殺遍地表上的每一吋肌膚。


而地面上的天使們似乎默許我深層的飢渴...


此時~小呱牛與瑾瑄自顧自地討論起待會要走的景點~


而高SIR恍若大俠般地站立,燃燒著手上的火把~幻化成黑暗裡的光明使者...要帶領我們衝入那15世紀那個酒池肉林的威尼斯....


那裡來的床? 是Casanova情聖的嗎?


好吧~時間不早了....我們趕緊來看旅館Al Ponte Mocenigo房間擺飾~
這間是高SIR與瑾瑄的~整個房間屋頂全是古代的木樑....這間旅館迄今存活了至少300年....


這意味著這些木樑也是有如此的年齡~沒想到~阿祖木樑仍然這麼地強健!

角落旁的小TV,幾乎融入整個背景。


踏著紅地毯,讓我們一起走上二樓...


二樓只有三間房...一間擁有面向中庭的陽台,一間則是小呱牛欽點的面河道陽台,最後一間則是謎樣的房間....我提不起勇氣推開那間迷樣的房間。如果你打開了,請告訴我裡面的秘密。


來來來~跟著COOPER叔叔的腳印一起逛逛小呱牛房吧....半透著光的窗簾...掀起人類無限的遐想


吊燈與阿祖木樑,合作的無懈可擊,撐起整間房間最美的一面....


光影是這間房的靈魂~無怪乎,這間房是小呱牛唯一的選擇


兩面採光,河道與中庭全在我倆的腳下臣服著....


儘管小呱牛當時想跑到隔壁房間的陽台幻想自己是茱麗葉.....(我當然趕緊打斷小呱牛這個想污衊先人的想法)


多麼可愛善良的小煙囪....


跨出陽台~好好地享受這Only屬於這間房的河道....


陽光?!我揉了揉乾澀的單眼皮...真的是我們倆不敢奢求的陽光....


這是我來過威尼斯住過最棒的房間! 輕輕推開落地窗,這條威尼斯河道,全都是屬於我的!不不不...是屬於我跟小呱牛的...^__^


這與上次來的雪景,若要PK,絕對是不相上下的!


小呱牛很爽地享受她的戰利品....


小呱牛的附屬品也很爽地享受片刻的寧靜...呵呵


小呱牛對房門外的中庭相當地喜歡....突然..我似乎感覺到她眼睛裡的殺氣...(如果可以,他一定會整片複製回我們的房子)...我突然滴下一滴恐懼的汗水.....


呼~終於可以下樓了....


看!連鴿子們都跑來說....."不要想複製整個二樓回台灣!除非中樂透...不然想都別想!"


可惜,這張有點過曝...
這張是旅館的大門!住客可以搭水上計程車直接到門口,很屌....而二樓的陽台就是我們的房間。


路人:請問這麼棒的旅館該如何走呢? ANS:來來來,看到這個扛棒就知道快到囉!


走過搖晃的工地走道...目標即在前方不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