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Auguri! 幸福的開端 - Day_1 PartVII。我倆的義大利威尼斯婚紗


(Photographer: 高Sir - 菲琳紗苑)

2009.01.22 pm2:00 冷冷冷~

時間越晚溫度成等差級數下降~我也只能用按快門的方式溫暖我的小肥肥食指 T__T

當時我開始懷念起大前年七月夏天的法國旅行,前年九月的西班牙旅行~
那個晚上十點天黑,溫度高到超想踹路人的天氣~~

但是一想到只有冬天的威尼斯,才不會被滿滿遊客包圍~(我可不想婚紗照裡滿滿地都是人頭呢!)
唯有冬天的旅行淡季,也才能拍出真正的威尼斯,真正只屬於我倆的婚紗照。
一想到這點我就只好用力掐著小呱牛的臉把寒冷抑制下去!

人生真是寒冷啊~~~~啊啊啊~~

聖馬可教堂依然矗立~



24小時的時鐘~小呱牛超想買一個回家的。哪裡有賣類似的複製品呢? 各位好朋友若有發現請通知我囉。


合體~


接下來開始播放:Cooper, 小呱牛, 高Sir, 瑾瑄 之 "聖馬可廣場 東晃西晃&攻擊賣面具的小蜜蜂" ~

號稱全歐洲最美的廣場~(之前大淹水,就變成歐洲最美的游泳池了。好像也不賴。)


來來來~齊步走!


向~右~看~~~


停~~~報告~前方發現獵物。殺啊!!


歐耶~攝影大師著裝完畢~記憶卡已經上膛準備發射~~~
喀啦喀啦~開啟快門連射裝置,準備擊發。


殺很大女兵~已經瞄準獵物,目標:塗彩色顏料一臉欠扁的假臉。


彩妝女王加入戰局!力挺 殺很大女兵 前線攻擊! 殺很大女兵 順手拿起七武器之首:小雨傘。


嘿嘿嘿~女兵倏地露出鞋二的微笑。


抽出武器準備............ 老闆!這隻包起來!


牛:讓我來試試看,這骨架勇不勇~拿來戳Cooper應該蠻好用的 ~ Cooper:COW


突然!!!警察來了!! 小蜜蜂落跑的速度飛快!


小蜜蜂瞬間移動的功力真不賴~

小呱牛:我不能輸小蜜蜂! 看我施展 超級賽亞人的絕招: 瞬間移動!!!!




咻~咻~果然瞬間消失!!!我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氣! 天啊!是小呱牛!!


什麼!小呱牛竟然瞬間移動跑去旁邊抓鴿子了? 是晚餐要加菜的嗎? 小呱牛好貼心啊~


輸了! 小呱牛的瞬間移動敗給鴿子了~~ 嗚嗚~~晚餐加菜泡湯啦~~~


聖馬可教堂~


這張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少牛的祈禱 吧


聖馬可廣場~


聖馬可三人組 進攻 花神咖啡館(Cafe de Flore)


小呱牛 in 花神咖啡館~


小呱牛從好幾個月前一直吵著要進來爽一下~~


瞧那猴急樣~~~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門把都快被妳拉斷啦!


瞬間移動?? 又來!


有沒有這麼快?!


ㄟㄟ~這次飛哪去了?


教堂上??? ㄇㄟ有~


鐘塔上??? 也ㄇㄟ有~

好~殺進咖啡館找~~~

聖馬可廣場上的必遊景點~~Cafe de Flore -- 1887年落成的咖啡館
咖啡館內相當地金碧輝煌~
對金價已經快破1000美元的現在來說,這真的是用$控起來的咖啡館啊~ $rz


來威尼斯一定要進來花神咖啡館爽一下~不不~應該是來朝聖一下當時 金幣橫流 的威尼斯王朝。
尤其是面具節時,可是擠滿了一堆穿著古裝的面具人呢!
下次應該在面具節來這裡感覺一下,穿著古裝戴起面具,假裝自己是當時有錢的大爺,在咖啡館聊是非~~


高大師與瑾瑄 in Cafe de Flore~卡嚓~來一張當代:攝影與彩妝大師群聚花神咖啡館!


連窗外的走過路人感覺都好有FU啊~


小白帽點餐囉~快點,大爺我餓了!


在咖啡館門口一直站著倆位Waiter,我們一進入,他們就相當熱情地招呼我們。(四隻小肥羊進場囉~)


果然,Menu上餐點的價格跟旁邊小Coffee Bar真的是有數倍之遙啊!
就算要回台灣過幾天泡麵生活,但我們還是要進來好好享受一下 這有百年歷史的金幣咖啡館!


進來高檔咖啡館,不狠狠地秒殺記憶卡,絕不是我C某人的作風。
殺!!


再殺!!






不到卡滿 勢不罷休!~ 古云:SD中自有黃金屋啊! 今日真的體會到了!


儘管手指已經發抖 我還要~~(小二,快點上菜啦,我血糖已經飆低啦!)


這就對了嘛! 指這個表示他是扛棒菜嗎?


好!~讓我漱個口,清清舌頭。再來好好品嚐一下。


1...2....3....好!吃完離手~狂風掃落葉 大絕招再現威尼斯


牛:老闆~這個外帶.....
C:COW~妳開玩笑的吧


C:ㄜ~買下面的果醬就好 好不好呢~不然巧克力也不錯耶~
牛:哼~不買了....小氣鬼!


YA!!YA!!


2004那年我們第一次去威尼斯~
第二天突然下大雪,小呱牛穿著涼鞋在大雪中跳來跳去,結果兩隻腳掌被冰冷的雪凍到毫無知覺,小呱牛嚇死了~

在廣場上看到這家鞋店,我們趕緊躲進去,小呱牛本來想買雙鞋換上,但是店裡鞋的款式讓小呱牛毫無穿上去的慾望~
我們一進去,店員就很熱情地招呼小呱牛,小呱牛坐在沙發上拿出衛生紙擦乾小腳,然後試穿了幾雙鞋~
小呱牛看看樣式,再看看價錢......小呱牛轉頭跟我說她真的買不下去,現在腳有知覺了可不可以離開呢?

然後,小呱牛就很害羞地跟兩位女店員說:Do you have any style for Hobbits??

Cooper:哇COW~竟然直接問~太厲害啦

店員:ㄜ~~~~Sorry, I'm afraid we do not have any style for Hobbits

然後我跟小呱牛就很害羞地走出這家鞋店~

瞬間我感覺背後有股殺氣,接著就是一連串八啦八啦的義大利文~~~繼續八啦八啦....


厲害啦~連高大師也練會 小呱牛的絕招? WOW~快到有殘影...


哇~好可愛的小狗喔~


晃啊晃~我們又來到2004當時我們找到的燒相片光碟店,就是這家店把我錄的影片漏燒,害我當時錄的影片被我刪掉了!
而且,只燒256MB的相片竟然燒了一個多小時,TMD,真的是太厲害了~~
害我這一個多小時只能在廣場上晃來晃去~不敢走遠! (哼!沒記憶卡要去哪ㄌㄟ)
就是這家柯達燒相片店~~~


歐啦歐啦~面具店~~~
2004當時小呱牛買了一個挺好看的面具回來,記得只要20歐元,現在看看價錢好看一點的都要30歐元起跳。唉~~物價又漲了一番。


高大師調整相機的動作,真的快到我眼花撩亂,那種行雲流水般的順暢,一次到位的精準~
果然不愧是 "婚紗攝影界" 的扛霸子!




唯有五連拍才能捕捉高大師的美技~~~


各位觀眾~接下來開始播放 "威尼斯搶錢街道 真實篇"






爸爸說:小朋友不要隨便在精品櫥窗前逗留喔!


哈比族部落??


哈比公主看到同伴超級開心~~




=======================================================
想起來了!!! 2004年的旅行,小呱牛在同一地點,同一個場景也拍過一樣的照片!!!難怪小呱牛一直叫我拍~~
有圖有真相!!!


小DC的畫質果然很SORRY SORRY啊~~~不過~話說回來,五年了,這個東西還沒賣掉啊????
難道這是...."傳說中被封印的櫥窗"~~~

=======================================================

小呱牛又發現獵物?


歐歐歐~是貢多拉(Gondola)


主人後面總有個小佣人,連貢多拉都是follow這個傳統啊~主人:小呱牛,佣人:Cooper


Buon Pomeriggio...貢多拉先生,生意上門囉~~


來來來~禮遇條款:哈比人先上船...


喔~小呱牛運氣不錯,這個貢多拉人看起還挺 "呀米呀米"


飛翔吧~~~貢多拉


接下來,請繼續收看...."快樂的貢多拉人生"




來唱首歌吧~貢多拉先生.......什麼? 我們付的錢不包含唱歌跳舞?
沒關係~Cooper自個兒來....


看~連工人都出來聆聽美聲。
牛:COW~他應該是想看看到底是誰唱的這麼難聽!


OKOK~請繼續.....




餐廳廚房的窗戶~~為什麼不是美女臥室的窗戶呢! 唉~


威尼斯小河道~


緩緩前進...


繼續緩緩前進........


ㄟㄟ~~貢先生,您可不可以稍微加速一下下呢???


高大師正在準備 "有DV有真相" 專題報導~


高大師 雙武器在手~瞬間無敵狀態.....


小呱牛妳的手很不穩喔!


幸福ㄋㄟ~~~KISS~~


耶~快到大運河囉~~~


過了這座橋就是大運河囉~


耶耶~~~大運河,大運河.......


色彩繽紛~~彩色的威尼斯


前面那座就是著名的 里奧多橋(Ponte di Rialto)


貼水航行在大運河的感覺,真的跟搭公共汽船不一樣!雖然貴,但是值得!


哇哇哇~~里奧多橋!!重點是有陽光~~~SUNNY....SHINING.......HAPPY.....


看右邊~~


看下邊~


看上邊~~~


回頭看~~


這是監獄嗎??


歐啦歐啦~~耶~~冬天的陽光~感覺真爽!


?!瑾瑄在比什麼呢??


哇~這是誰的家呢? 竟然有羅馬柱。 該不會是大情聖 "Casanova 卡薩諾瓦" 的家吧~~


"晴天白雲" 是一定要拍滴! 耶!!!天氣預報不準~好開心喔!!!


超級塞亞人:高大師~強化手臂! 長時間舉著DV還是超級穩!
不愧是攝影大師~沒有超級穩的手臂,哪有好照片呢?


滿滿的小河道 累積成 威尼斯的壯觀~


搭貢多拉,才能真正體會到威尼斯的美~~
若只是步行,絕對無法TOUCH到威尼斯深層的感動!


若只是步行,如何能拍到這些照片呢? 我想只有游泳或是浮潛才可以吧。






可惜搭船的時間有限~~


小河道旁的教堂~~






這是貢多拉必遊路線嗎?


光線真的是地球最美好的恩賜啊~~




還是舊舊的建築比較有FU~~


厲害啦~連划船都要鋪地毯~太豪華了啦~~




好窄的河道,連 會船 都要稍等一下~


這光線~~~~


這間HOTEL感覺挺高級滴~拜讀Google大神發現這間果然是四星級的飯店
Starhotels Splendid Venice
哇~標準套房220歐元起跳~




嗚嗚~歡樂的時光一下就過了~


結束了~~嗚嗚~我想賴在貢多拉上啦


我們搭了約40分鐘,船費約60歐。
(當然這是殺價後的成果.....,各位好朋友記得要狠狠殺價喔!)

2004那次冬天,搭30分鐘,我跟船夫喊30歐元~但是 殘念!
(一分鐘一歐元,我覺得挺合理啊!)

後來小呱牛回台後一直幹攪我為什麼當時不搭貢多拉?
所以這次不管價錢如何,貢多拉是一定要搭滴!

義大利 果然處處都是 教堂~


好累喔~我想找Coffee Bar QK一下。

咦~這張用鴿子拼成的 COCA COLA 真的很屌!


想吃嗎?? 我想我想~~


嗚嗚~好餓喔!!! 牛:ㄟㄟ~Cooper先生你的口水收一下。


這街道怎麼這麼閃??


果然是傳說中的面具精品街~快閃! 這地方絕不能讓小呱牛發現~~


威尼斯的 摸X巷?


咦? 工地~~


第一次在威尼斯看到施工,好想去看看喔!


我會批土塗油漆~可以讓我加入嗎?


帥~


吊水泥包~~~這個好玩! 我也要玩這個


嗑晚餐時間到了嗎?


不小心又晃回聖馬可廣場了~在威尼斯好像很容易走一走就走到廣場喔


哇~有閃光~~好甜蜜喔~


接下來播映 "濃情威尼斯"






快天黑了~~~冬天裡的陽光真是短暫啊!








消失的陽光~


要離開聖馬可廣場囉~~














第一天就遇到大陸人拍婚紗~厲害啦! 小呱牛不能輸啊! 明天一定要比她穿更少才能尬贏啊!


小呱牛你要幹嘛??? 我們還沒輸啊~不要想不開啊!!


原來是要來喀擦一張丫~~


貢多拉怎麼都在QK? 過太爽~






嗚嗚~嘆息橋 整修中......




威尼斯的海景是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滴!




TAXI招呼站~~


你們要去哪??? 等等我啊~~~不要放我鳥~~~




喔喔喔~~是小呱牛最愛的 Hotel DANIELI


差點就進去住了~~~呼~~好險!!


??這場景~我幹嘛一直拍的不停???????


2004年我有拍到這間旅館的雪景~~~


=======================================================
來回顧一下吧~~2004的照片。有圖有真相!


我沒虎藍吧~~~就是這個雪景! 這次來沒遇到下雪~殘念!!!!


當時的小呱牛好可愛啊~~~~(我的意思不是現在不可愛啦!!喔~好痛,不要偷打我。)


雪中的少女~~~好年輕的小呱牛啊!!!!(我的意思不是現在不年輕啦!!喔~好痛,不要這麼用力啦。)


您看看~您看看....我當時多年輕有活力啊.....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哇哇~下雪的威尼斯~~~真的是....好冷~有了上次的痛苦經驗,這次跟本就是在夏天旅行嘛!~


好了~先不要緬懷過去啦~這篇是"2009威尼斯幸福婚紗篇"~不是 "2004下雪冷到靠腰篇"~
改天再來一篇專題報告。
=======================================================

高大俠要拿出什麼秘密武器??


OK~準備搭船囉~~~我們買了三天船票,這三天可以免費搭到飽!!!


出發~~~ㄟㄟ~大叔~你的貢多拉上沒有客人耶~~~


喔喔~原來是貢多拉版的DHL啊~~


這個雕像是什麼呢????


啊~這雕像我2004有拍過!有圖有真相!!!!


繼續搭船囉~~GOGO....下一站:威尼斯廣場對面的 San Giorgio Maggiore


小呱牛在偷看什麼??


到囉~~~到達 Church of San Giorgio Maggiore囉~~


耶耶~~~就是這裡囉~~上次來威尼斯的時候,我就想來這裡看看,可惜當時時間不夠~~


小呱牛與瑾瑄彩妝大師~


開心~~


耶~~~可以看到對岸的聖馬可廣場與鐘塔~好爽喔~~


教堂外的地磚排列真特別~一塊一塊大理石拼起來~太厲害了


兩位在教堂外跳 麥克傑克遜 舞? 嗯嗯~跳得不錯。


San Giorgio教堂外當然要先掃一圈~


感覺真棒~~


教堂裡可以搭電梯直攻塔頂! 只要有塔頂,我們絕不能放過!!
離關塔時間約半小時,顧塔的先生特地給了我們四位優惠價。太棒啦~我記得好像每個人都是半價。歐耶歐耶!

這次登塔真的太輕鬆啦~~完全沒有浪費一絲絲體力。電梯真的是登塔的好朋友啊!

趕緊拿出相機向四面八方掃射~~~~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快天黑啦~~~ISO開高一點繼續殺~~


尖塔上黑暗裡的少女~~~


黑白世界裡的遠方聖馬可~


我們真的在塔頂! 有尖塔有真相!


昏黃夕陽下的聖馬可~


好朋友若來到聖馬可,千萬別忘了一定要到對岸的San Giorgio教堂,才能真正體會什麼叫做 把整個威尼斯踩在腳下的感覺!


天啊!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爽啦~~比KISS到小呱牛還爽~~

把遊艇踩在腳下!!!


把燈塔踩在腳下!!!


把遊輪踩在腳下!!!


把威尼斯夕陽踩在腳下!!!


如果可以也把小呱牛踩在腳下一定可以劃下美麗的句點!

這件事還是放在心裡OS就好~~還是看看風景比較實際些!


夕陽裡遠方的煙囪~~~




時間到囉~~顧塔先生上來叫我們囉~~~
下電梯後,我順便尿尿完然後隨便在教堂裡禱告一下,順便晃一晃就離開囉~~

San Giorgio真的是太棒啦~~隔天拍婚紗,我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教堂!


黑夜降臨!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