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Auguri! 幸福的開端 - Day_2 PartII。我倆的義大利威尼斯婚紗


2009.01.23 9:00AM 天氣依然陰~冰冷空氣瀰漫...

我沒忘記這次來義大利的目的:"拍攝婚紗照"

當然不可以自己背著相機晃來晃去,想拍什麼就跑去拍什麼....
或把小呱牛當成接近正妹的好物,趁機把對焦點CUTE在旁邊的歐洲正妹臉上~

這次換我當主題背景,當然要乖乖地收起相機.....專心扮演好背景的角色,好好襯托出小呱牛的美!

不然我可能有80%的機率會變逗牛場裡破碎的背景....20%的機率將成為被迫退場的逗牛士....

為了生存下去,我決定今天從現在開始,我要狠很多拍些照片!把握每分每秒,把周圍的影像全塞進我的SD卡裡!

當牛聲響起,我將放下快門鈕........乖巧地扮演好 一個貼心的人體好背景 & 隨CALL隨KISS的好孩子~~

做好心理建設後,我突然感覺天氣放晴了....所有的顏色都變得濃郁...每個時間點都是按快門的絕佳機會~

====================================================

雙腳從戶外踏入旅館的那一秒,我感覺全身的體溫瞬間上升了10℃~

儘管背著沈重的相機與腳架,但是我的身體卻輕鬆地........飛上二樓...

我帥氣地掏出鑰匙轉動門把,躡手躡腳地輕推開房門........

眼前的畫面,讓我的心臟突然"揪"的一下~~

天啊!! 我可愛的小呱牛要嫁人了......小呱牛要離開牛棚準備上場熱身了......好感動啊~~

我熱淚盈框了.....小呱牛竟然沒罵我跑去外面拍這麼久沒回來....


看!小呱牛多麼乖巧地龜在椅子上.....安靜地享受彩妝女王優雅地上妝.......
我又熱淚盈框了.....寂靜是多麼地不可多得啊....


安靜三秒後,我開始聽到小呱牛與彩妝女王的絡繹不絕地開講.....巴拉巴拉巴拉拉拉拉.....
小呱牛終於遇到匹敵的高手了.....多麼難得啊...(熱淚盈框??對不起,我的眼淚已經乾了...)

我的小耳朵無法瞬間承受這麼強的功力,尤其是雙劍和璧.....
於是....我閃過兩位高高手,單手輕輕地推開房裡的大落地窗....


片刻~天地豁然開朗...


但是一離開兩位高手的保護圈後,一股強大的冰冷瞬間從腳襲上我的身體...嗚...好冷 T__T
我抖了一下小腿,試圖用抖勁強迫身體將力量集中到臉頰,保護我賴以維生的工具....(牛:噁心死了!)


我開始想念剛剛在高手保護圈裡的舒適感.....該不該再投入溫暖呢??


我向房內望了一眼....


突然有種感覺...兩位高手似乎完全感覺不到我剛剛已經離開房裡許久了..
俗話說:短兵相接,將帥先行~果然,兩位主帥可是用盡一生的功力在完成一項不可能任務呢!

我小小一個小俗仔,怎麼可以打斷兩位主將的任務呢??
萬一....如果我的白癡舉動不小心破壞了現場的金剛圈呢?
我想..不只是今天退場而已,可能會需要復健一大段時間吧....

因此,我的理智告訴我,乖乖地守在外野,好好捕捉兩位高手今天的絕佳畫面....
想闖進投手丘? 除非牛教練CALL我,不然想都別想!!

對!就是這樣!


好好欣賞主將的表演,我只要繼續坐冷板凳就好....嗚嗚~戶外的鐵板凳還真冷啊...


儘管身處外野,但是我仍可以感覺到兩股強大的力量正在融合...更強大的力量逐漸形成中...
筆刷咻咻聲不絕於耳....


突然一陣冷~我沒轉頭...單手將鏡頭掃往背後~喀啦!又是一張!


我目不轉睛地觀看兩位高手的決戰!
??嗯~~有劍氣!!!
彩妝女王以筆代口,小呱牛以口代筆.....一場大戰瞬間爆發!!!


彩妝女王一個優雅地轉身~瞬間雙劍在手....


小呱牛也不遑多讓...放絕招:勾魂攝魄眼


OH!MY GOD.....發光了! 是萬佛朝盅嗎?


一陣激戰後....武器散落在腳旁&床沿...
但小呱牛仍然龜坐著....似乎在醞釀更強的氣....


突然!!!彩妝女王 揮指如劍....放絕招嗎?? 這是哪一招?? 我怎麼沒看過??
好強! 果然是高高手!


除了觀看兩位高手過招,我還必須隨時注意周遭環境溫度的變化!


如果陽台下突然有正ㄇㄟ走過去,絕對不能放過....一定得帶回去給哇董欣賞一下...


在陽台上呆了老半天了~除了幾隻狗跳過去之外~就只有這位老媽出現了.....
(相信哇董能體諒一下,沒有正ㄇㄟ,至少有ㄇㄟ也是不錯滴....)


回頭再看一下目前的戰況....看起來還火熱著...


時間一分一秒地飄過去...
儘管我在陽台只待了一會,但是冰冷的感覺就像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只有冰冷的鐵椅陪伴著我....嗚嗚嗚


嗶嗶嗶....鏡頭的正ㄇㄟ感應器突然開始嗶嗶叫~啊!趕緊轉頭!


瞎米? 沒想到天氣冷到讓正ㄇㄟ對焦感應器鏽鬥了....

不行! 再這麼冰下去,不只感應器葛屁,我的小臉蛋肯定凍未條......
儘管沒有牛教練的呼喚,我還是得厚著臉皮進場QK一下。

喔喔!!!牛教練正忙著裝載無敵眼睫毛呢!


看起來真水...汪汪的眼睫毛啊。


C:我可以也裝一個嗎?
彩妝大師:可以啊~你想要裝在哪???
牛:要不要裝在嘴巴上呢?? 剛好跟你的小鬍子配搭一下!
C:COW(牛叫聲)....(唉!真糟糕,我越來越喜歡學牛叫了)

趁這個Moment,我趕緊自拍一下....嗯!感覺真好!終於有張合照了....


接下來的時間就在 "巴拉巴拉" 的回音中過去了......


別急!還有下一場呢!!
同場加映:牛教練的大頭.....髮集中術...(又要放絕招?!)


天啊!!小呱牛的話題如湧泉般...啪啦啪啦地不斷地冒出來了....看情形連彩妝女王也敗下陣來....(果然真正的殺時間高高手是....牛教練!)


變身中的...牛頭~果然很殺!
我不得不佩服彩妝女王的功力....
不僅讓牛教練的變身速度驚人,並且瞬間將牛教練的牛臉大改造!
我撇了一眼彩妝女王,女王臉上出現了一個數字....10000000000000000!!
天啊!多麼驚人的戰鬥值.....


接下來的牛教練將有更神奇的變化....請繼續欣賞:開朗牛教練成功記


先進一段廣告...我們馬上回來!


彩妝女王:魔鏡啊~魔鏡~請問這世界上誰是最美麗的教練?
魔鏡:當然是牛教練! (Cooper憋著聲音說著..)


哇~~~傳說中罵人不見血的......犇頭~~已經徹頭徹尾完全被改造啦!
飄逸的頭髮中散發出一股真正有魅力的女人味.......(牛教練昨晚有洗頭喔!)


哇!厲害啦!! 女王拿出壓箱終極武器王.....Mr. 光劍!
光劍在牛教練的頭髮上來回遊移著...不帶走一滴滴的髮絲,只留下捲曲的香味.....


各位觀眾!!!! 讓我們歡迎今天最美麗動人..最貼心不罵人的牛教練!!!


捲曲吧!!小呱牛~~~


這是我認識的小呱牛嗎???
不!!!如果以後我看不到這樣的小呱牛怎麼辦????????


連嘟著小嘴都可愛啊.....


彩妝女王又出絕招了! 這次是什麼???
瞧那瓶身...難道是...驅蚊於無形的....防蚊噴霧??
牛:去死啦! 我是蚊子嗎?
C:不不不,小人不敢造次! 是化腐朽為神奇的...還我漂漂頭噴霧。
牛:去死啦!! 我是腐朽嗎??
C:不對! 聞這香味....一定是...集美麗造型與曲線瓶身於一身的....瞬間定美型噴霧!


厲害啦! 先送一張~"變身70%的牛教練" 香肩照一張~
讓大家 棄洶解鬱 暖暖胃....我們馬上進行下一段....吃早餐 (相信大家都餓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