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Auguri! 幸福的開端 - Day_2 PartIII。我倆的義大利威尼斯婚紗

2009.01.23 10:00AM~Hotel Al Ponte Mocenigo 免費早餐吃到飽....

十點整~ Cooper攜著 "半成品-小呱牛" 緩緩走下紅地毯階梯,雖然牛教練尚未披上白紗戰袍,但是還是得好好小心呵護那捲曲驕傲的牛頭,絕不能有丁點閃失.....不然火燄山爆發將是遍地焦土啊!

我小心翼翼地將小呱牛輕輕送入餐桌~開始享受一天活力的來源.....尤其又是FREE的,當然要使出畢生功力打出 "旋風掃落葉" 絕招...歐啦歐啦歐啦歐歐歐...

我&小呱牛乖巧地坐在餐椅上.....義大利阿媽很快地跑來問我們想喝 Tea or Café ~


我用小腦袋瓜想了一下義大利文的拿鐵是不是就叫Latte呢? 還是要念Caffe Latte呢?
會不會送一杯牛奶&一壺咖啡給我呢?
嗯....我用了三秒時間思考後決定點一杯 Cappuccino....
厲害啦!卡布其諾竟然用玻璃杯裝....??這裡不是義大利嗎??
還是這個義大利阿媽其實是西班牙籍的呢? 我記得在西班牙的拿鐵(Cafe con leche)就是用這種玻璃杯裝....



小呱牛&Cooper&彩妝女王 湊成一桌....將桌上空隙用食物填滿,這就是早餐的藝術啊。
雖然桌子不大,卻反而能凸顯溫馨的感覺.....畢竟能夠坐下來好好享受一餐豐盛的早餐是相當幸福的事啊~
沒有趕著上班的匆忙...沒有擔心遲到的恐慌...沒有寒冷氣溫的折磨....也沒有生氣的牛叫聲...哇!多麼溫暖且感動的美好時刻啊.....(可頌,還真好吃啊!)


Hotel Al Ponte Mocenigo的早餐種類雖然沒有像大飯店般應有盡有,但是簡單的基本款絕對具備~麵包..優格...穀物...果醬...起士...八達..冰牛奶...而且竟然還有香蕉! 重點是無限量供應!

在我們旅行的SOP中,旅館附的早餐絕對是要飽到不用在吃午餐的程度才能離開餐桌。

很好! Hotel Al Ponte Mocenigo的早餐絕對符合我們的早餐SOP,而且Quality不因免費而鬆懈,那種飽而不膩的感覺在我的胃中持續發酵著。

嗑完早餐之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繼續處理半成品的小呱牛~

小呱牛與彩妝女王在餐廳一陣廝殺後,倆人帶著滿足且愉悅的表情離開第二戰場...返回第一戰場....

看來補充營養後,兩位高高手的HP值又回復了不少,相信接下來的戰鬥會更有可看性~

目送兩位高手離開餐桌後,我站了起來....去拿香蕉。(真的很好吃,我嗑了兩條...各位好朋友記得在Hotel Al Ponte Mocenigo吃早餐時可別忘了水果喔!)

當我孤獨地在角落的餐桌將午餐容量也塞滿後,我悄然地離開餐廳~儘管整個餐廳只剩下我一個旅客,但悠閒的義大利阿媽仍然安靜地等待我的離席.....

不愧是榮獲Trip Advisor五顆星絕佳評價的旅館,服務果然無敵棒!(建議好朋友若要入住,可得提早半年預定唷....這絕對是一間在Venice超級容易客滿的HOTEL!)

看了看錶~差不多該回房間準備換我熱身上場了.....算算時間,小呱牛也應該已經Ready了!
好! 我已經準備好了! 來吧.....

自從國小的全校運動會比賽之後,我再也沒機會在臉上彩繪.....
記得當時化好妝後,我感覺女同學看我的眼神變了....不知道當時女同學是覺得我化妝後很娘呢? 還是很正呢?

雖然我長大後成等比級數地變醜,但是我一直記得小時候女同學都說我超卡挖以的...(我想小朋友應該不會敷衍我吧..)(PS. 我小時候的照片非常少,這是難得的一張大頭照,就將它放上來紀念那個當時無憂無慮的幼年時代吧...)


===========================================================

小呱牛今天早上告訴我,我最近寫的東西,垃圾話太多,重複無謂的照片爆炸多,影響她看Blog的心情!
所以.....我決定從這篇開始....將BLOG的垃圾話丟掉! 將過多的照片刪掉!
希望可以挽回小呱牛看Blog的好心情......

小呱牛,對不起! 我寫的垃圾太多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