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Auguri! 幸福的開端 - Day_2 PartVI。我倆的義大利威尼斯婚紗

2009.01.23 15:00PM (Photographer: 高Sir - 菲琳紗苑)

離開聖馬可廣場前,我們遇到一對很可愛的夫婦,他們拿出兩支棒棒糖送給我倆...一連串的義大利文中夾雜著好幾句Auguri.....
除了Auguri之外其他的義大利文我們完全聽不懂,但從他們散發出的喜悅讓我倆感覺好溫暖,這是最美麗的祝福...

我緊緊握著丈夫的手,期望從手心裡傳達出滿滿的感謝....
轉頭望著小呱牛,她手裡緊緊握著棒棒糖,笑得好燦爛...


我牽著小呱牛的手...…慢慢遠離聖馬可...


接下來播映...小呱牛必run行程 -- 白紗亂舞Gondola

(前言:上次2004我們來義大利自助時,因為阮囊羞澀&找不到願意一起share 60歐元的背包客,所以只好放棄來一趟Gondola....從此午夜夢迴時分,小呱牛總會抱怨一下為什麼當時沒搭Gondola..
因此,為了我往後的睡眠品質!這次不管Gondola多貴!絕對要收進小呱牛旅行記事簿裡....)

昨天下午小呱牛有先找一隻Gondola....一起跟我rehearsal過這個必run行程...

恰好當時的船夫長得相當帥氣,看小呱牛坐在船上笑得好開心...我想小呱牛開心的原因:80%是因為有帥哥搖著槳..另外20%則是天氣晴朗吧...

因此正式開拍時,小呱牛也希望由這位帥氣Gondola先生幫我們搖著小槳...唱著輕快的歌曲...帶著"白紗牛&Cooper"一起航向那夢幻威尼斯海....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啊!

當我們抵達昨天搭Gondola的小橋時....ㄜ...帥氣Gondola先生不在....只有小胖一枚...
ㄜ....這....當下我感覺到小呱牛的猶豫...該讓Gondola小胖加入我們的婚紗行程嗎?

C:那我們要不要等一下,說不定待會帥氣的Gondola先生就回來了...
牛:可是不知道要等多久耶...或許他今天休息ㄚ...
C:那搭小胖船好嗎? 他長的也挺可愛的....就像納豆一樣可愛啊...感覺挺討喜的。
牛:ㄜ.....好吧。我們不能在這裡空等...一定得趕在太陽下山前拍Gondola....

就這樣...我們上了義大利版的納豆Gondola....(以下簡稱義豆)

義豆很興奮地搖著小槳....很興奮地吆喝著...很興奮地踢著牆轉彎...
(我不太瞭解他到底在HIGH什麼..或許是因為第一次載到兩個穿著結婚禮服的小黃,所以特別HIGH吧...)

超HIGH的義豆,讓我倆也莫名地HIGH起來....於是就有著這張...


HIGH了一陣子後,很快地我就沒力了(我感覺義豆虛脫了..)....好!改走幸福溫馨甜美路線...


穿著禮服握著小呱牛的手...一起航行在威尼斯大運河...這種幸福的FU真不賴....這個幸福的片刻讓我忘了那句千古名言--"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很快地.義豆就將Gondola駛回出發點...
我望著他那數著歐元的小肥肥食指,在陽光下似乎浮出一絲絲油光......ㄜ.我餓了..

下船的那一剎那,我與高SIR四目交會....從他深邃的眼神中...我知道這個橋段絕對是完美的落幕了.....我回頭牽起小呱牛的手..輕輕地摟著她的腰...緩緩地走離Gondola。

越過搭船的小橋...突然有對年輕夫婦喚住我倆...他們希望我們能跟他們的一對雙胞胎兒女合照....
我跟小呱牛緊緊地摟著這對雙胞胎,看著他們父親的小餅乾機鏡頭,開心地微笑著...

下一秒...高SIR舉起他的相機,幫我們留下這張合照...(希望幾年後,我跟小呱牛也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寶貝們。)


冰冷的空氣中,我緊緊摟著小呱牛...擔心她的身體負荷不了這麼冷的天氣...
攝氏2度C的威尼斯..露肩的小呱牛獨自忍受這個低溫,我心裡滿是不捨...
儘管我穿著西裝,但是這種寒冷不禁讓我好想來篇髒話作文..


我低下頭輕輕地詢問小呱牛接下來該往哪走....她抬起頭...緩緩地告訴我..."我想曬太陽"
ㄜ....我抬起頭望著天空....一望無際的雲...哪裡找的到陽光呢?

C:"你會冷嗎?"
牛:"我還好...動一動就沒那麼冷了..."
C:"快天黑了...我們再拍一些就好了...待會就可以回旅館穿些保暖的衣服了"

這時,高SIR提議我們可以趁天黑前到對岸去拍幾張....這絕對是最美麗的Happy Ending了..
聖馬可的對岸是San Giorgio...這個地方我們昨天來過....Day_1 PartVII

17:00PM 我們倆站在聖馬可的碼頭上擁吻....




18:00PM 我們倆在夕陽下的San Giorgio擁吻....




19:00PM
黑夜裡的San Giorgio,仍能清楚地看見聖馬可的鐘塔...


摟著小呱牛...我彷彿觸摸到幸福的永恆....


Day 2...完

2 則留言:

珮珊 提到...

呵呵,新年快樂!默默看你們的文章好久了,一直期待你的文章哩!過然被我盼到了.........好浪漫喔!你給了每個女生想要的浪漫阿!

Toscana Rosemary & Cooper 提到...

Dear 珮珊,
新年快樂...
我也很喜歡你的Blog,哪天要去德國旅行再來好好請教您囉...^__^
Co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