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2005.07.03 法國飆車自助15天 - Paris Day2

2005.07.03 Paris Day2 天氣晴..


Hotel:Relais Du Marais
Route:
聖心堂
凡爾賽宮
凱旋門

小呱牛在地鐵閒晃...(小呱牛的大絕招就是裝牛,她說這是牛不是羊喔!)


小呱牛在聖心堂前啃麵包...


法國到處都會出現的旋轉木馬


坐在廣場上欣賞豎琴表演 ,真好聽



警車,來保護做禮拜的民眾? (警察杯杯好像在睡覺耶!)


各位觀眾....聖心堂


走近一點 (天氣好到不行,真幸運!)


出現了,正面的聖心堂


騎單車來聖心堂...這就對啦!(ㄚ伯騎大潤發牌的照樣上的來...)


聖心堂鐘塔上


還是在聖心堂鐘塔上


又是在聖心堂鐘塔上


各個角度來一張吧


會不會看的粉煩...看的很煩的答右...YO.YO.YOYOYO


又來一張聖心堂鐘塔


說不定可以組合成360度全景




粉冷的地下墓園


聖心堂下的快樂解放區


聖心堂旁邊的小教堂


聖心堂的側面 (終於看完聖心堂囉,可以往下一個目的地-凡爾賽前進囉,去搭地鐵吧)


蒙馬特的地鐵出口


一起坐地鐵去凡爾賽宮吧 (有個站竟然關閉,害我們下錯站只能再往回坐)


地鐵裡手震的路人甲....(來張甜蜜的合照吧! ...ㄜ..先生您也太晃了吧...)


準備發飆的小呱牛...


快快!!! 火車來了!


凡爾賽宮的RER車站大門


這不是凡爾賽宮喔,只是旁邊的某一棟


凡爾賽7/1舉行轟趴,遺留下來的麵包 (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一山一山的麵包,就這樣被丟在地上跟垃圾桶)


最新發表的垃圾桶型法國麵包 (好想拿幾根嗑喔,應該夠我們吃一個月吧,剛說完還真的有個媽媽來挑了幾根,我的天啊!)


正在撤離會場的怪手....


果然法國人也喜歡看熱鬧..


銅像與辣妹


開始播放...凡爾賽恐怖照片堆...(有心臟病&容易嘔吐者請先跳過....)






插花一下...大門與正妹


不要問我這些是什麼...(我只知道我在凡爾賽裡面..我的任務是按快門)










終場休息時間...趕快靠近窗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小呱牛QK中....


鈴響了!!嗶嗶...趕快回到場上坐好! 繼續接受照片攻擊...


騎馬打仗?!


好大的水晶燈....好想帶一組回家...


ㄜ,應該是路易...ㄜ..14吧! (要問一下小呱牛..我對這個沒研究)


傳說中的水晶燈群...鏡廳..到囉


走進鏡廳,要先躲過上方隨時都會掉下來的水晶燈攻擊..(黃背心小胖..你行的!勇敢地走過去吧!)


只剩三盞了...加油...


哇! 如果有一天我家有這麼多水晶燈...就表示...我中大樂透了..(牛:ㄟ..你沒買怎麼會中呢?)




趕緊再呼吸一口....ㄜ....我的眼皮好像撐不住了


ㄟㄟ...坐好...坐好


嘟嘟...偵測到窗外有正妹訊號


殺啊....殺向外面的正妹群


終於逃出來了...前面有正妹...Hello...ㄜ...哇..怎麼是小呱牛..


ㄜ...這是哪一招?


到庭院走走吧...


喔! 這一定是MSN小綠人組合群...


好綠的森林啊...


喔耶,在凡爾賽的湖上划著小船 (牛:ㄟㄟ,好歹划一下啦,不能只划的一分鐘就說唷,好累喔,給你表現吧!)


快樂的划船手,Really?(可以划40分鐘喔,不過我只划了10分鐘,其他時間都在QK)


ㄜ...這個姿勢好像有點刻意喔!


看到湖上有人在划船,你會有什麼想法? ....(C:翻船...翻船...)


注意!前方有上空.@@.....


可愛的小ㄇㄟㄇㄟ穿著救生衣喔...


正妹湖邊小憩....




ㄜ..恐怖了!不會吧....這是......


小心!!是嘴砲...


小呱牛...你怎麼脫衣服了..(牛:天氣好熱,先把殼放在旁邊晾一下)


接下來播映...凡爾賽花園...


















小呱牛與花園...


這應該是拿破崙的銅像吧,果然每個國家都會把最會搞破壞的人放在廣場,讓民眾方便可以OOXX...


凡爾賽花園裡甜蜜的投影...


啾....甜蜜指數破表!...


準備要閃人囉....




別忘了跟大門來一張..


關門放狗??


8點囉...該走回去搭火車囉....


ㄟㄟ~~紅燈啊..


天快黑嚕...


火車月台...


轉搭巴黎地鐵..


在巴黎地鐵裡,小呱牛的鞋突然斷掉了.....我趕緊拿地上的塑膠袋幫她把鞋子綁起來..


突然..小呱牛哭了.....整個人蹲在地上哭...她說她好喜歡這雙鞋....(後來這雙壞掉的鞋放在尼斯HOTEL忘了帶回來...)

光是綁前面斷掉的帶子還是不行,我索性把整隻腳綁起來.....小呱牛哭的更大聲了...(牛:這樣好醜喔!)


儘管鞋子已經壞掉,還是要繼續前往凱旋門....(這才是背包客的精神啊!...小呱牛..我要向您至上最高的敬意)


瞧這笑臉,有誰會看到你的左腳包著塑膠袋呢!!


是傳說中的巴黎麗都上空秀??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點我進入Day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