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2005.07.15 法國飆車自助15天 - 法國尼斯上空海灘 Day14

2005.07.15 法國飆車自助15天 - 法國尼斯上空海灘 Day14

Hotel:
HOTEL VILLA LA TOUR 點我進入官網
$52.00EUR

Route:
Nice

我們一大早就去開車去HOTEL VILLA LA TOUR放行李,因為今天要去還車....

到了旅館門口老闆娘才告訴我們她記錯我們預定的日期,今天已經客滿了!...(C:別鬧了啦!)
她說前天有寫Mail通知我們,可是我們早就到法國了,而且只有在巴黎的旅館才能無線上網收信啊...其他日子都沒辦法上網!

不過她告訴我們已經幫我們訂好另外一間房間而且不用多付錢....

我們立刻開去另一間旅館把行李放在大廳後,趕緊再去Europcar還車.....
差一點就逾時了....呼!好險!

後來換的房間真他X的大!竟然是一間五人房,兩張大雙人床,一張小單人床...
雖然不是小呱牛喜歡的TYPE...但是這間房間真的有夠大!

後來住的那間HOTEL:
HOTEL De Lepante 點我進入官網
6, rue de Lépante 06000 NICE France
tel:(+33)493622055

======== Nice Europcar還車 ========

之前在Orleans租車時,Europcar也沒提醒我們NICE還車地點是在火車站..COW!誰知道要把車停到火車站的停車場啊....害我一直繞來繞去!

後來只好打電話問Europcar小姐,還好小呱牛聽的懂法國口音的英文!

尼斯火車站的Europcar就只有服務櫃臺,並不是單獨一棟建築物!我還以為跟在Orleans租車時一樣是獨棟的呢!

還車時,必須要把車直接開到6F,並停在Europcar專用的停車格裡...6F全部都是Eurocar的停車格,接著再走去1F辦還車手續。

還車差點就逾時了,呼! 超過時間要加錢喔!

嗚嗚...要還車了!
(各位好朋友租車時,一定要選提供無限里程數的租車公司喔!有些租車公司是有限制公里數的,超過要加錢的!)


好捨不得啊....我跟這台車已經培養了11天&四千公里的情感呢!


要自己把車停回去尼斯火車站停車場..6F


尼斯的火車站...唉~在法國只坐了一次火車...


火車站看起來真的蠻大的!從停車場往下拍..


======== Nice Hotel ========

這就是本來預訂今晚要住的旅館....旁邊就有鐘塔..
(旅館老闆竟然說他搞錯日期了...COW!)


害我趕著要還車,好不容易跟著GPS找到這家旅館.....

剛卸貨...老闆娘就出來告訴我們前兩天已經有eMail給我們說她們弄錯我們的訂房時間了....而且今天已經客滿了!要我們去住別家!

COW! 已經快中午12點了...快超過還車時間ㄟ...

她說有幫我們訂了另外一家旅館,不會很遠,我們也不用多付錢!

ㄟㄟ...不是住免費的喔!

唉~還是趕緊開去那家旅館好了...再灰下去太浪費時間了!

老闆娘竟然幫我們訂一間5人房....2大床1小床....房間大到爆炸!

就是這間HOTEL啦~~




HOTEL的老照片


小呱牛check in 中...


Hotel的早餐BAR


還可以在戶外吃早餐喔!這個讚!


房間裡的主人椅...(C:後來回台北,小呱牛就跑去內湖 豐澤園敗了一張...)


房裡的水晶燈....(在法國到處都是水晶燈,難怪小呱牛回台北一定要買一盞)


房裡有三張床...拿一張來放我的黃埔大背包吧!


趕緊把拍的照片COPY到NB裡吧!...(牛:你這個動作是在幹嘛? 很蠢耶!)


黃牆壁...窗簾...水晶燈...(咦? 這個畫面怎麼好像被小呱牛COPY回我們家了?)


小呱牛指定必拍動作...(C:ㄜ..這個動作會不會太刻意了?)


======== Nice 市區&上空海灘 閒晃 ========

DV -- 在市區迷路了!


小呱牛說下次要來這裡拍婚紗,還進去跟老闆拿價目表....
(尼斯市區裡的婚紗店,就在我們住的旅館附近)


看起來拍的不錯,可是都沒啥造型...(婚紗的配色有點老氣耶!拍10張照片大約500歐元...COW~還真貴!)


呼~這就是罰單啊!停車還是要乖乖給錢啊!...
(不過如果是鄉下就不用給囉...這是在亞爾長個像梵谷的ㄚ伯告訴我的!
不過在大城市還是乖乖投硬幣吧!不然,35歐元喔....這是搶劫啊!
沒想到2008年,我在英國就中了一張100英鎊的罰單...嗚嗚嗚)


往海灘的路上,突然遇到有人在搬家...喔!還出動雲梯車啊!真屌~


上面那個沒穿衣服的是搬家工人(看到我在拍卡車...他超HIGH的,他趕緊招手要我拍他...)


好啦..好啦,拍你...拍你,乖喔!..ㄜ~不過你的鮪魚肚也該收一下吧!


繼續往海灘方向走....


經過尼斯的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fayette)....點我進官網
挺小的!我還以為法國著名的百貨公司應該是超大的...


這條大馬路正在蓋輕軌電車,到處都是工地


圍成這樣真的蠻醜的說,好像要蓋粉久


喔~導覽電動三輪車....法國人好像很喜歡搞這玩意喔!


YA!!法國尼斯上空海灘到囉!


DV -- 上空海灘!!讚!


ㄟㄟ....這裡是上空海灘,快脫掉..脫掉脫掉...


都說了這裡是上空海灘,給妳5秒..脫!脫!脫!
ㄟㄟ..小呱牛...後面的ㄇㄟ都沒穿ㄟ...學一下吧!

接下來我跟小呱牛就躺在沙灘上曬太陽...好舒服喔!!我們竟然都睡著了...

突然~小呱牛把她的上衣脫掉了!!! 挖COW!!!小呱牛上空啦!!!!
果然是勇敢的大膽牛...
接著...我拿出相機幫小呱牛拍了幾張上空私房照....果然是青春的肉體啊!!!
環視整個沙灘大概只有四個女生上空...小呱牛是唯一一個上空的小黃 ...
小呱牛...我一定要幫你拍拍手!!!

什麼?? 沒圖沒真相?? 呵呵~這個我自己留著就好....

我是流浪漢...哦~旁邊有辣妹耶!
(車伕的下場就會像我一樣...我.我..我要寫個"慘"字!
嗚嗚...好累啊...求求你別再叫我開車了..)


這台車真屌...車門是縷空的耶!..這樣下雨不會淋濕嗎?


想參加Local Tour嗎?....想去亞洲玩?來這裡就對啦!
(這間是當地的旅行社...怎麼只有去CHINA玩,沒到TAIWAN呢?)


尼斯市場旁邊的花販,小呱牛一直吵著要買!!
(早知道就買給她,就不會一整路都被一直念了...)


尼斯市場...幾乎都收攤了...明天早上再來逛逛吧!


小呱牛很喜歡這種金龜車...


尼斯的婚紗店...


幸好已經關門了...不然小呱牛應該會衝進去看看吧...(一套西裝特價266歐元...)


這兩件白紗還蠻不錯的!


尼斯的教堂...ㄜ~整修中..


扭曲的美...


超大台的自動販賣機.....連衛生紙都有賣~真屌!
(有三個美國妹走過去也停下來一邊笑一邊拍)


又走回火車站囉...我們要去找號稱歐洲最大的東正教教堂...


DV -- 尼斯火車站到囉!


這個號稱...俄羅斯境外最大的東正教教堂(Cathédrale Orthodoxe Russe Saint-Nicolas de Nice).....點我看簡介
(C:這個叫全歐洲最大啊? 我輸了!我覺得一點都不大啊! 整修進不去而且旁邊都是垃圾...害我們走了1個多小時,結果啥鳥都沒看到,可惡極了!)

(連回程要找米其林餐廳還差點吃不到....不過應該吃不到才是好事啊!那間Nice米其林餐廳難吃到爆&超級貴....)

這就是傳說中歐洲最大的東正教教堂...


DV -- 這就是歐洲最大的東正教教堂啊.......啊...


唉...無言了!

我們本來找不到的,後來問路邊停車的ㄚ伯,他很好心的到他的車上拿他的地圖找,找了老半天,再拿起他的老花眼鏡,再找..他還是找不到!

我們只好問他方向對不對,繼續往前走!

唉..這麼小一間難怪當地人也不知道....

突然經過的A片店,門口站了個男的一直要我進去買....(C:ㄜ...要不是小呱牛在旁邊,不然我早就....買個一百片....)


火車站旁邊的HOTEL....看起來挺高檔的...


突然有個法國辣妹叫住我.....對著我說了一堆法文....COW!我完全聽不懂!
(重點:她穿的有夠辣!)

小呱牛還以為她是要找我..ㄜ..那個!

不過她好像是要跟我借什麼東西...是手機還是煙呢?(Mobile? Cigarette? or Me?)

可惜小呱牛在現場...害我只能很害羞的裝乖...唉!我第一次在法國的豔遇....就這麼殘念啦! 恨啊!!

========= 法國尼斯的恐怖米其林2星餐廳 =========

尼斯的米其林餐廳到囉,可惜是吃海鮮,放棄...


這家竟然是賣淡菜....我們在亞維儂已經吃過了耶!完全不想再試第二次!
不過人真的好多喔....結果後來吃的那家米其林餐廳有夠難吃的!
COW!Miss掉這一家海鮮餐廳真的真的是非常錯誤的選擇!!!應該吃這家的!

這家米其林2顆星餐廳....他的2顆星到底是怎麼來的?還是主廚剛離職?


我們到達時已經晚上10點了,剛好是他們接近宵夜的時間,裡面只有兩桌客人,其中一桌是我們。

裝潢的確很棒...座位也超多....但是...他X的!超難吃!(原諒我講話就是這麼直!)


Waiter服務態度還超級差!唉....踩到大地雷!

MENU!


可怕的法國 最後晚餐....果然最後晚餐都沒好事!


麵包..ㄜ..免費...BUT..痛苦無價...


前菜:牛肉....COW!今天主廚到底是誰啊?!


各位好朋友啊...千萬...千萬別踏進這個餐廳一步啊!

這個烤牛排值29歐嗎?ㄟ~它焦掉了耶!


小呱牛點的羊小排,又硬又難吃!!
這是真的米其林二顆星主廚做的法式羊小排嗎??
主廚烙賽沒來嗎?

我們一致覺得只有裝潢才是米其林二顆星吧!米其林網站寫錯了吧!!

烤羊排...拜託~有沒有沒焦掉的?


牛排..羊排....都要配一大盤薯條..(這個薯條看起來很乾耶! 薯條要難吃很困難耶...沒想到連薯條都難吃到爆!)


餐廳內部裝潢的確沒話說!但是餐點就.....讓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唉~只有咖啡沒焦掉...


DV -- 恐怖米其林二星餐廳!


來看看有沒有逃生路線好了...


大家記住了! 就是尼斯拉法葉百貨旁邊的L'Horloge...太恐怖了!


千萬..千萬別被裝潢騙了,米其林二顆星主廚已經離職了..點我看清楚其他人拍的恐怖餐廳照片

逃出餐廳後....小呱牛看到一台禮車,心情好了一點點...


慢慢走回HOTEL....又看到一台金龜車...心情再好一點點


終於擺脫恐怖餐廳L'Horloge...逃回旅館了...呼呼~~惡夢終於結束啦!


法國尼斯恐怖餐廳L'Horloge...點我看地址與簡介

點我進入Day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