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2010.02.15 Carnevale Di Venezia 威尼斯面具節

2010.02.15 Carnevale Di Venezia 威尼斯面具節

Location: Piazza San Marco

這是我們在歐洲收集到的第四個節慶..
1. 法國 亞維儂 藝術節
2. 西班牙 巴塞隆納 聖梅爾賽節
3. 英國 愛丁堡 藝術節
4. 義大利 威尼斯 面具節

下一個要收集的是什麼呢???

11/03新增: 2010 Carnevale Di Venezia Party

2010.02.15 威尼斯面具節Party (2010 Carnevale Di Venezia)



我的天啊! 怎麼這麼可愛啊!!!!


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笑起來更可愛!!加分加分!


100分好不好?


我的鏡頭融化了~~~


那軟嫩的小臉...好想咬一口~


怎麼樣才能生出這麼可愛的ㄌㄟ? ㄟㄟ~小呱牛,趕快去練一下!


好圓嘟喔~


連皺眉都這麼可愛!!!


好囉!乖~把帽帽戴起來囉....才不會著涼喔!............記得跟媽媽拿錢給我喔!


我好想把她的面具拆下來瞧瞧...


大隻米老鼠!!超級卡哇以!


前面都擠滿了人!!!


後面也擠滿了人!!!


全家族的照片上身.....護駕! 拜請..拜請...


好可愛的KITTY喵....


吼!一隻比一隻還誇張...


很明顯...這是同一個工廠出貨的!


你也要畫嗎??


下一位.....
這個是預約制的喔! 要先預約好,然後去晃個20min就可以回來了畫鬼臉了!


開工啦..... 登登~好!收工...


這是半成品嗎??....有殺氣!


讓我們歡迎...今夏最夯的造型...鬼臉雙姬...ㄜ~是美艷雙姬


ㄟ..ㄟ~Spider Man...你的蜘蛛絲忘了帶補充包...


我還是戴著面具比較帥!


正妹快門簾自動啟動...我可沒按!


要玩大老二嗎?


同花打不打得贏Full House?


這兩隻好眼熟啊!!是什麼呢?


高Sir帥氣的背影~


飛翔吧!小呱牛~
ㄜ...隔壁那隻好像有點被嚇到~


健達繽紛樂...


帥!!沒別的形容詞了~


全場這個最正!!
更正:是小呱牛最正....


這隻是孔雀!


一次摟兩個....阿伯笑得好開心啊!


感覺有點熱....


這兩隻看起來比較涼爽些~


??坐在前面好像是個男的耶!


ㄟㄟ....你吐什麼舌頭啊...要吐也是我吐..嘶嘶嘶嘶


不要擠....不要擠....讓有練過的來...


這是....黑寡婦嗎?


花神咖啡館內!


全客滿了~


真的是冰拎冰拎閃亮啊~


挖碼賣啾一下....可以排隊嗎?


看的出來..這組很認真


這是開War Room嗎?




這隻的動作相當騷....包


喔喔喔喔喔喔........重點絕對是...眼睛!


這隻絕對是全場最立體的吉祥物!!


我想其中一個應該是拿破崙吧~


天黑了..聖馬可廣場點燈了.....


晚上的Party要開始啦!!!(PS. 有比基尼辣妹在冬夜跳舞喔...我們馬上回來!!)


去年的燈怎麼還沒拆啊!!!


一定要有的...個人照!!好~拍完收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