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開箱文] 快打旋風4 -- OH-LIU-KEN 搖桿開箱

OH-LIU-KEN 搖桿開箱....

2009.08.08 為了慶祝父親節,我決定上網訂了一款...."歐溜肯搖桿",表示我對天底下所有父親們的敬意,與對我老爸的感謝....感謝我老爸讓我小時候可以有零用錢去打OH LIU KEN。

品名:HORI - REAL ARCADE PRO.3
價錢:3000NT

正面來一張


背面來一張


躺著來一張...OH..OH...OH.....OH LIU....KEN!


冒出頭來一張.....ㄜ~搖桿頭激凸了


站著來一張!


扯開...膠膜....來一張!


歪著頭來一張!


Reproduced Steps:
1. Power on SONY TV 52"
2. Power on SONY PS3
3. Plug-in OH-LIU-KEN USB cable
4. Put in 快打旋風4 BD Disc
5. 開始用力搓搖桿....隨便亂按重拳鈕...
6. OH...OH...OH...OH...OH LIU KEN!!!!!!!!!!!
7. PS3 當機...COW!

Expected Result:
PS3 does not crash! 春麗被 OH LIU KEN ㄎㄠ到慘叫!



讓我們歡迎....怪獸電力公司...首席顧問...穿四角褲的..布蘭卡 "BLANKA"


上網連線對打小日本....ㄜ~打輸收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