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Auguri! 幸福的開端 - Day_5。我倆的義大利佛羅倫斯Firenze婚紗

2009.01.26 我倆的義大利佛羅倫斯Firenze婚紗 Day5

HOTEL:
Hotel Medici....點我進入官網
Via dei Medici, 6 (Firenze)
Tel.: +39 055 28.48.18
Fax.: +39 055 21.62.02
E-mail: info@hotelmedici.it
Double room with bath B&B (25 Jan - 26 Jan) 160.00 EUR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Route:
佛羅倫斯 Firenze
AM 4:00 起床拍夜景? 嗯~去尿尿就好
AM 7:00 鬧鐘響....ㄜ~只剩日出可以拍

AM 9:00~PM 17:00 拍婚紗照...相機丟掉.鏡頭丟掉...腳架丟掉...
1. 聖母百花大教堂(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前拍照,收到好多Auguri訊號彈..
2. 突然下大雨...躲進Lounge Bar裡...老闆說恭喜我們結婚,請我們四個人喝香檳~好棒啊!
3. 回旅館換衣服,在Hotel Medici拍室內婚紗照

PM 18:30 尋找晚餐餐廳...遇到中午請我們喝香檳的老闆...
(他除了有Lounge BAR竟然還開一家餐廳...
更屌的是他還有葡萄園&酒廠可以釀酒....單身的女性朋友們,你們有福了...趕緊跟我索取聯絡方式!)

PM 19:00 開始吃大餐 & 喝 House Wine
PM 22:00 回旅館睡搞搞...準備隔天半夜起床拍夜景

===================================================

Lounge Bar:
La Congrega Lounge Bar
Address: Via de' tosinghi 3-4/r, 50123 Firenze
Phone: 055.2648578

點我看旅人的足跡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餐廳:
La Congrega Del Tempo Perso

Address:Via Panicale 43/r , 50123 FIRENZE
Phone: 055.2645027

點我進入官網(Homepage)

點我看簡介~五顆星評價

點我看TripAdvisor介紹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M 7:00 Florence 日出啦!


走出4F HOTEL房間門口就可以拍到聖母百花大教堂(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點我看官網


今天風有點大....


但是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是晴天!



AM 9:00 ~ PM 17:00 拍婚紗照....相機 & 鏡頭被迫丟掉 T__T

===================================================

接下來播放 菲琳紗苑 - 高大師 的婚紗攝影作品!

Hotel Medici 房間外的中庭,是個拍夜景的好所在....BUT 今天是陰天 Qrz
(沒睡飽的肥臉 & 聖母百花圓頂,共463台階,我爬到腿都軟了...)


Hotel Medici 4樓房間裡~


聖母百花大教堂(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前~
(手上的玫瑰花是在Flora2000.com訂的,人工直接幫我送到Venice Hotel)


今天是陰天.....T____T
來..來..來~熊抱一下。


Florence 名牌吸血鬼街~


百花教堂正門...一堆人圍觀真拍謝...


奔跑ing....


小呱牛的鞋帶掉了...(C:夫人打個賞吧~)


La CONGREGA Lounge Bar老闆送的香檳~好喝!...果然免費的最好喝!


擁有Lounge BAR+餐廳+葡萄園+酒廠的老闆&他弟弟...


Lounge BAR前面的15世紀古蹟 -- 壁畫天花板!
(這也是餐廳老闆他們家族的東西~好羨慕啊!)


裝害羞的牛....好害羞啊!


小呱牛說她很冷....然後我就....嗚嗚~我也好冷啊...
(餐廳老闆很熱心地幫我們開燈 & 點小蠟燭....就甘心!)


牛:親一下可以送我一棟葡萄酒莊嗎?


落寞的男人....(為什麼我沒有義大利妹妹可以KISS一下ㄌㄟ!為什麼小呱牛就有!!嗚嗚...)
(PS. 未滿十八歲不要學喔!)


下大雨了!!回Hotel Medici 拍室內~


怎麼辦?!雨還在下~


Hotel Medici 二樓餐廳裡~
(C:嘿!火影忍者-鳴人的分身術...牛:白爛!)


Hotel Medici 餐廳還擺一台鋼琴! 為什麼你的腳要翹起來??!!
是有現場演奏嗎?(ANS:並沒有! ㄜ~我有偷彈了一點點小蜜蜂..)


餐廳裡很棒的落地窗!


現在是裝Marilyn Monroe嗎?


那我也來裝一下.....木村倒頭哉


本來小呱牛想在ROMA租一台舊的偉士牌停在競技場前拍照...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租了~
剛好這裡有一台! 哈哈~我一個小跳躍,趕緊騎上去!


回歸平常最常做的事...買酒買酒...


我手上那瓶是Firenze經典款 - 草包酒 ~ BUT 口感so so...


買了一堆下酒菜~


餐廳 La CONGREGA Del Tempo Perso~


很NICE & 熱情 & 有錢有品味 的 餐廳老闆!


我跟小呱牛是在爽什麼呢?? 我忘了~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左下:彩妝女王 - 瑾瑄,右下:攝影大師 - 高Sir,左上:瑪麗連夢鹿(哈比版) - 小呱牛,右上:木村倒頭哉 - Cooper)


吃飽了~小小牛兒該回家了....PS. 我好想掐你頭上那兩顆毛球啊...


===================================================

PM 17:30相機解除封印!

這張是手持的~相機就放在黃色的柱子開 17mm 800-iso F2.8 曝光8sec....8sec對我的手來說已經超過極限了,還是晃了..Qrz


索性全部開ISO 800 F2.8一路拍到底...開起連拍..一定有幾張是不晃的吧!
PM 17:40 GO GO GO...走去HOTEL推薦的晚餐餐廳


PM 17:50 經過百花教堂中庭...


到處都在賣皮件~Firenze果然是皮件的大本營!


PM 17:55 經過巷內 紅酒&火腿專賣店...不買幾瓶紅酒對不起自己啊!!
隨便買兩瓶就好...重點是記住商店位址,明天再來補貨! 地址輸入TOMTOM 我的最愛!


要吃披薩嗎??


很明顯!小呱牛 邊找路 還邊想....敗家


PM 18:00 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


Firenze最著名的皮件市場街!


PM 18:10 路上有BAR!!!晚上有地方去了~YA!!


ㄟ~高醫熱音社社長...你的時代過去了啦! 乖~跟Cooper叔叔走吧!


監獄?? 應該是圖書館吧~


PM 18:10 背包客的最愛,旅行者的彈藥房....Super Market...
補貨:白酒一瓶(地址加入TOMTOM我的最愛..明天別忘了再來補貨)
歡迎我的酒伴...高大師


我唯一一張個人照竟然糊了....


買什麼呢?? C:ㄟ~你手上那兩盒是什麼? 牛:當然是下酒菜啊!


C:很好!買了紅酒,一定要有下酒菜!!
牛:老闆...喝這瓶紅酒應該配那一種起士才不會胖呢?來~切個500g吧!
C:有這種東西嗎?


起士牆~


這邊...攝影大師&彩妝女王已經開始敗入義大利醬啦!


好物:塗鴉牆...


這間雜貨店相當有LOCAL味道!


終於找到餐廳了.....我落淚了!


同時擁有金錢 & BAR & Restaurant & 葡萄園 & 酒廠 與氣質帥氣於一身的店老闆.....幫我們攪拌前菜...就甘心!(如果我是女的,當晚一定撲上去報恩!)


型男老闆攪拌表演秀~~


老闆用了20min幫我們介紹店裡的菜色,並推薦他們自己釀的紅酒!這間餐廳是動相當有歷史的建築改裝的...
老闆特別介紹...小呱牛坐的長椅是N年前佛羅倫斯火車站裡的舊椅子,他特地花了一筆錢買回來的!

前菜2..我的口水滴下來了


刀叉餐盤的絕佳伴侶...酒杯
酒呢??酒呢??酒呢??酒呢??酒呢??酒呢??酒呢??酒呢??酒呢??酒呢??酒呢??酒呢??酒呢??


2F也有座位喔!


室內禁煙標誌!


生存法則一:女人們在談話時千萬不能插嘴!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就是這張小呱牛坐的古董長椅! 聽老闆說還要競標呢!


濃湯!好喝~濃郁的南瓜顆粒挑逗著舌尖上的味蕾


來一張攝影大師獨照...


ㄜ...主菜尬的馬鈴薯


主菜...豬排一客


主菜...牛排一客


進入大師評分時間...大師:嗯~很好!我給這幾道菜95分!


飯後一定要來一杯...Espresso!


這家餐廳有個很正的Waiter....


隔天我走在路上,竟然又遇到她了...再來一張合照吧!


PM 22:00 挺著肚皮..緩緩走回 HOTEL QK


PM 22:10 繼續走...


PM 22:20...嗯...還在走


PM 22:23...嗯...動作不變


PM 22:25...COW...還沒到啊!


小呱牛突然停下來了.....我直覺她已經把這家店的地址記在--大腦裡我的最愛!


PM 22:30 加油!!快到了...


終於到Hotel Medici門口啦!!


HOTEL已經被名牌怪物包圍了....看來明天凶多吉少了


PM 23:00...趕緊躲回房裡吧...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