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Party] 2010 Cartier 珠寶展

2010.05.21 PM19:30~21:30 Cartier 2010 珠寶展

前幾天,突然收到邀請函...感謝George的邀請~

昨天決定晚上早一點離開工地,等結束後再回工地加班...

整場主要是幾位名模戴著Cartier走秀...

接著 老蕭有來唱幾首歌...果然功力很強!
最後一首安可曲狂飆 Aerosmith 的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老蕭好強啊!

Location: 台北信義區克堤國際大樓14F
工具:小餅乾機...徕卡LUX4 (Leica D-LUX 4)

不多說~直接看圖說故事!



我只帶了小餅乾雞.....
(克堤停車場裡停裡好幾輛法拉利啊~好羨慕喔)


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沒好位置坐了 T__T






主秀:香月明美


伊林大軍壓境!






瘦...高....正!!


老蕭出場啦!唱了四首歌....最後再來一首安可壓軸..




今天只喝了半杯香檳....嗚嗚~~為什麼我要開車!!我還想喝...




感謝Cartier George寄的邀請函~

特別感謝兩位瘦巴巴正妹...小呱牛&Florence 的陪伴....這種感覺真棒!


Cartier現場 MOET香檳 & 調酒 喝到飽...(今天我只喝了半杯香檳....嗚嗚~~為什麼我要開車!!)

還提供即可拍大頭貼服務!讚! 我也想跟香月明美合照....(好想敗一隻閃燈大雨傘回家擺喔.)

三劍客......很明顯我的手最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