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Auguri! 幸福的開端 - Day_8。我倆的義大利羅馬Roma婚紗

2009.01.29 我倆的義大利羅馬Roma婚紗 Day8

今晚從 羅馬機場(Rome Ciampino) 搭內陸線 飛往巴黎機場(Paris Orly) -- 搭乘 EasyJet 歐陸廉價航空 -- 2009.01.29 晚上20:30 起飛,晚上22.35 到達 巴黎機場。飛行時間:2小時。
機票是我在2008.07.29 就先訂好的,提早訂EasyJet的機票有三個好處就是 "便宜","好便宜","他X的有夠便宜"!
四張機票含稅:163.46歐元,一張單程機票含稅也才 41歐元。重點是越早訂越便宜!

以下是我們訂的資訊:
Cooper, 小呱牛, 攝影大師, 彩妝女王 are flying on:
Flights Thursday 29 January, Check in opens: Thu 29 Jan 18:30. Closes: Thu 29 Jan 19:50
Rome Ciampino To Paris Orly (Terminal Sud) flight 4250;
dep. Thu 29 Jan 20:30 arr. Thu 29 Jan 22:35
4 Hold bag(s) per flight between all passengers combined
The 4 passenger(s) in this booking may check in a combined total of 4 hold bag(s) for each flight on this booking. The total hold weight must not exceed 80 kg.
If you wish to add hold bags to your booking, you can add the relevant charges to your booking.

Total paid €163.46

HOTEL:
我們在巴黎住的是四人房的民宿公寓。而且重點是有一個超級棒的壁爐! 沒錯!就是壁爐!可以自己生火取暖的。

訂房前,小呱牛告訴我她發現巴黎的出租公寓有壁爐。

C:壁爐?? COW! 這不是城堡才有的東西嗎? 你不是要在巴黎住城堡吧?
牛:口以嗎?
C:當然不行! 等結婚再給你住喔~乖....對了,公寓也有壁爐啊?? 公寓旅館不是都只會有Heating而已嗎? 這間民宿公寓這麼屌啊,竟然還有壁爐! 那一定要住的啊!

牛:是啊!這間的照片是有壁爐的,我還寫MAIL去問房東他的壁爐能不能使用呢!聽說巴黎有些房子被要求不能使用壁爐呢!
C:然後呢??房東說可以用嗎? 可以使用嗎???
牛:哈哈~房東回信說 可以使用喔!不是擺水的喔!
C:可以使用喔!可以使用喔!可以使用喔!可以使用喔!可以使用喔!可以使用喔!可以使用喔!^__^ 那趕緊訂吧!!

牛:可是有個問題!
C:WHAT??

牛:我們不是只會在巴黎住三天嗎?
C:是啊...我們 2009.2.1下午19:15 就要飛回台灣了。

牛:可是...可是...這間民宿一次就要住5天耶!
C:蝦米!! 不是吧!!

牛:巴黎的民宿幾乎都是要住一週的,這間只要滿五天就可以租了耶。
C:可是我們只要住三天耶!

牛:可是這間公寓很好看,而且他有壁爐耶!
C:壁爐..壁爐..壁爐..壁爐..壁爐..壁爐..啊.啊.啊.啊.啊.啊

C:好吧~那就租吧...我看看 歐洲自助旅行版 & 背包客棧 有沒有人也剛好那幾天要去巴黎的,可以請他們分租剩下的兩天...(然後我就上去PO文了....BUT後來沒有人要一起分租...殘念啊!! 我們只好用五天的錢住三天了..點我看PO文

這間民宿公寓是小呱牛從一百間巴黎民宿公寓特別挑選出來的!
除了地理位置佳之外(就在巴黎聖母院旁邊的公寓),公寓裡有提供 冰箱 & 洗衣機 & 洗碗機 & 瓦斯爐 & 吧台...還有必殺武器:壁爐 & 生火的好朋友:一堆木頭們(我們那幾天把房東留下的一堆木頭燒光光,然後我還去樓下的傳統Super Market買了一大包生火專用木頭..一包要價10歐元啊...真的是燒錢啊!好痛啊~)

Nice Apartment in the latin Quarter Notre Dame Paris
民宿公寓官網:http://www.apartrental.com/en/paris-apartment-36.html
Rental dates :
Check in : January 29, 2009
Checkout : February 3, 2009
(check in after 12:00 p.m. And checkout before 10:00 a.m.)
Number of overnight stays : 5

TOTAL PRICE: Euro 900/五個晚上,一晚約180歐元,算是合理價錢
押金:到達時要給押金1000歐元(我們是給歐元旅行支票1000歐,退租時房東有來看看公寓並歸還押金。)

Address:25 rue Galande 75005 Paris, Franc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partments Agent通知的注意事項:
The keys will be delivered to you by your contact person, who will be awaiting you in the apartement 2 hours after the actual arrival of your flight. The contact person will remain in the apartment no longer than one hour after the expected time of your arrival. In the case of a delay of over 1 hour, you should make arrangements with your contact person to schedule another meeting (if you are arriving by train, the contact person will be expecting you one hour after the actual arrival of your train, and if you are arriving by car, please telephone when you near the Paris periphery).
(for all early departure (before 7 am) or late arrivals (after 11 pm), we require a 40 Euros supplement payable upon arrival, except Special Conditions)

在羅馬的晴天一大早起床......

Joey送到房間給我們享用的兩人份早餐盤...& 喝完才能出門的草包酒..


羅馬旅館的室內走廊...桌上有旅行資料免費拿取


起床囉.....高大師&瑾瑄已經在門口準備好等我們囉...準備拍小呱牛特地準備的長袍...不不不,是長裙晚禮服


接下來就是開紅酒狂喝...在佛羅倫斯拍婚紗時,高大師發現小呱牛只要喝了紅酒後,被攝功力立馬大增一百倍...姿勢與表情也到達最高境界..自然無敵到一個極致!

因此,之後每一天出門前的首要任務就是餵小呱牛喝紅酒....每天一瓶,保健強身啊!

灌完酒後...就可以開始拍攝小呱牛指定場景:羅馬老舊電梯與晚禮服的邂逅....

=====================================================

開始播放高大師的ROMA婚紗記事簿....

小呱牛來義大利拍婚紗前特別構思的居家"刷牙"場景....(ㄜ~我還真的沒看過有人拍這種婚紗照)
真的好居家啊.......小呱牛的促逃還真多啊!


啊~~好睏啊!!


小呱牛自己買的晚禮服,幸好有瑾瑄幫忙修改SIZE,才能這麼服貼!


這場走的是冷豔風....


小呱牛一直賴著高大師說要拍這組電梯....
她看到這古老的電梯...就像蒼蠅看到...ㄜ~沒事~
(啊~我的頭凸的太前面了...感覺好像烏龜喔)


來一張夜店糜爛風吧....


這是CHANEL N°5嗎?


拍完老電梯後,去戶外ENJOY一下陽光吧!

YA!我終於可以跟相機合體了....好感動啊!!!(??連CAMPER都不小心入鏡了..)


好HIGH啊!!!提著我的CAMPER蹦蹦跳跳回旅館....趕快去趕飛機啦!!!快來不及啦!!!!!


=====================================================

耶!拍完收工....扛起我的相機準備出門玩耍啦!!經過 巴貝里尼地鐵站 囉...


高大師 & 瑾瑄 漫步在羅馬...


今天的陽光好棒啊!


巴貝里尼廣場噴泉...


徒步走往西班牙台階...Shopping!!!


灑滿陽光的街道....真舒服啊...


這條街是有坡度的...挺特別的..


到了昨天拍照的西班牙台階囉...先坐下來QK一下...拿著小白的高大師真帥啊!


我拍的還是差高大師拍的遠遠一大截啊....幸好我有找高大師來幫我們拍婚紗照!
有練過的功力果然強啊!我還是躲起來自我感覺良好就好...


COPY一下高大師昨天的場景....有洋妞走過去耶!趕緊來一張...


敗家的天堂....西班牙台階下的名牌街...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義大利名牌...這裡全都有!
折扣加退稅,算起來大概是台灣的七八折....隔年,我們又來這裡買了我們結婚用的12禮~


羅馬的地標之一....西班牙台階!!


義大利的設計這麼強,不是沒道理的! 走在路上的當地人,穿著都好有時尚感啊...完全不會出現吊嘎與藍白拖啊!
正妹與型男的無敵組合包....


來西班牙台階一定要嗑的....1760年開幕的希臘人咖啡館 Antico Caffè Greco...點我看簡介(隔年過年再去時,竟然在整修啊!!)
挖COW!這間咖啡館已經250年了啊!!好恐怖啊!


走走走...一起進去喝一杯吧!喝喝看250年的咖啡長什麼樣!(我們2004年就來喝過了,真的超級好喝的!當時離開羅馬前,我們還特地飛奔過來喝完一杯再飆去搭機!小呱牛還買了他們專賣的咖啡杯回家送啊娘...)


我們坐下來點了一堆東西吃....哇!好滿足啊~真好吃!!


希臘人咖啡館 Antico Caffè Greco的內部裝潢~


離開前,再拍一張扛棒!! 有經過西班牙台階的好朋友,別忘了一定要進來喝他個幾杯啊!!!


喝完咖啡&嗑完下午茶後,然後去買了幾雙CAMP鞋...(歐洲的CAMPER鞋一雙約110歐元再退稅後,比台北賣的一雙六千多元的便宜兩千元台幣啊!!強烈建議有來歐洲的好朋友,別忘了帶幾雙回去穿啊!)

接著走回旅館....又經過Piazza Barberini....Hotel Bernini看起來好高級啊!


Barberini地鐵站樓梯入口,上面還有地鐵時刻表啊!真貼心....


冬天裡的Barberini,一點都不冷啊!


小呱牛拿著我的CAMPER鞋的袋子....其實我是要拍前面那個正妹...哈哈


Barberini廣場旁小有名氣的蜜蜂噴泉(Fontana delle Api)...點我看簡介


黃昏下的Barberini廣場....


飛奔回後,小呱牛趕緊跟Joey說我們要訂一台九人坐的車到羅馬機場....沒多久,我們一行四個人扛著行李跳上車子,一路飛奔到機場....

一路上,交通非常暢通,完全沒有塞車,就這樣迅速地到達機場囉.....
到機場時已經快天黑了....我們趕緊去找Easy Jet的櫃臺Check in。

Check in時,我們發現Easy Jet規定登機手提背包的SIZE不能太大,我們四個人蹲在櫃臺旁邊把行李重新整理一下之後,終於讓手提行李看起來不會很大包。

我轉頭看了看隔壁另一家歐洲低價航空公司Ryan Air的櫃臺,對乘客的手提行李更加嚴格,我就看櫃臺人員要求每位乘客一定要把手提行李塞進擺在旁邊規定大小的鐵架裡,如果塞不進去馬上就加價。
果然低價航空還是要靠這種規定才能賺錢啊!

Check in完成後,我們就跑去旁邊的餐廳吃飯了....走到餐廳時,突然有個美國妹攔住我們,她跟我們說,她在佛羅倫斯有看到我們在拍婚紗,然後又在羅馬的西班牙台階又看到我們在拍婚紗....(她還拿出她的餅乾機給我看她拍我們婚紗的照片...呵~真有趣!)

接著,美國妹問了我們一個問題,請問你們是參加當地哪一個的TOUR呢?可以這樣到不同城市的景點拍婚紗......

ㄜ....我突然愣住了...TOUR?
喔!她以為我們參加某一個義大利當地的旅遊團,然後到各個景點拍婚紗....
我跟小呱牛告訴她..我們是自己來義大利拍婚紗的,不是參加什麼TOUR啦....哈哈.....

跟美國妹閒聊一會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羅馬Ciampino機場的晚餐沒什麼特別的,我們就隨便點幾樣吃一吃,也沒特別好吃~

看看手錶,時間也差不多要Boarding了...

走到指定的GATE後...喔~滿滿排了好多人啊!!
我們也跟著大家一起排隊....我抬起頭看看起飛時刻表....COW!!!!COW!!!
不會吧!!!別鬧了啦!!! Delay 3 hour!! 竟然Delay一個多個小時啊!!!OH!My God!!

怎麼辦?
這樣算起來,到巴黎機場就已經是23:50了耶!! 小呱牛訂的巴黎民宿公寓有說,如果晚上11點後Check in的話,要加40歐元耶!!!嗚嗚~~

飛機Delay已經夠雖小了,現在連住公寓都要被多加40歐元!!1800元台幣耶!我們都已經用五天的錢住三天了,現在還要被多收40歐元~~

唉....就這樣,晚上18:30我們站在/蹲在Easy Jet櫃臺的人龍前乖乖地排著隊...慢慢地等待接下來的三個小時消失在地球上....>__<

19:00...到了...嗚嗚
20:00...到了...嗚嗚嗚
20:30...到了...嗚嗚嗚嗚...時間怎麼過這麼慢!
21:00...終於熬到晚上9點了....我的腿快撐不住了...
21:40...終於...時間終於到了...耶!!櫃臺終於開始收登機證了.....好想哭啊!!!

兩小時之後....Easy Jet小飛機的輪胎TOUCH到法國巴黎的地表了.....OH!YAAAA!!!!
到達巴黎已經是深夜了,我們這台今天最後一班的班機旅客們緩緩地離開閘口,完全不需要任何通關手續,歐洲內陸航線果然連護照都不用看....
整個航廈只剩下這班飛機的旅客,所有櫃臺都已經CLOSE了,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大廳裡只有一位打掃的阿桑...

我抬起頭看了看牆壁上掛著的時鐘...AM12:00了....很好!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麼晚的夜裡還在歐洲機場裡鬼混...

市區接駁巴士?...早就收班啦!
TAXI?...嗯嗯~這是唯一的選擇....

大部分的旅客走的動線只有一個,就是到航廈外的TAXI排班站......

沒想到,在PARIS機場連搭個排班TAXI都會出事.....唉~

====================================================
Paris Orly Airport Taxi 幹架記事簿
====================================================

完整影音重現 -- 有DV有真相!

(其實是事後砲...當時那種情況,我如果拿DV起來錄,應該直接被圍毆到爆頭吧...)

小呱牛說她當時還想拿起來錄影呢!...是怎樣??想重現2001澄清湖棒球場兄弟球迷爆米花佔位子,我差點被圍毆事件嗎??

先說說2001爆米花事件吧!

2001那年我們剛交往,我帶著小呱牛小寶貝到澄清湖球場看棒球,讓她感覺一下兄弟象球迷的熱情~是的!是男人...開始交往時一定要讓女友知道我不是宅男,一定要每週準備活動讓她開心。

讓她知道她的男人可是能夠帶著她上山下海,到處旅行,到處玩樂的好咖,好情人!
這樣女生才不會一下子剛跟你談戀愛時就覺得你很無趣,一旦她發現你很無趣,下場可能就是...分手啦!

好~回歸正題!

當時我開心地牽著她的手帶著她去棒球場排隊買票進場,當時的球賽是 兄弟象 VS 忘了是什麼碗糕的球隊。
沒錯!我曾經是兄弟象迷....從職棒三年開始看球賽就是兄弟迷!

當時兄弟場的特色就是,一定滿場!所以一定要早點去排隊,然後才能搶到好位置...而且我還是買內野的票,當然要早點去搶位置!

記得當時很早就先去排隊了,但是人真的超多的,讓我們也排了好久才能進場.....
一進場找位置時,我發現...COW!靠近本壘區的位置幾乎都坐滿了...然後我再往旁邊找...

這時候小呱牛突然說...ㄟ~那邊有空位耶!
好!我趕緊拉著小呱牛飛奔過去...
嗯!位置還不錯,離本壘也算近....BUT....位置上有一包爆米花!??看這一整排全部座位上都有一包爆米花....
COW!用爆米花佔位置!來這招!!

我想了兩秒...轉頭跟小呱牛說,可惡!竟然用爆米花佔位置,哼!我們把爆米花拿到旁邊的座位,我們坐下來!(哈哈!當時我感覺到一絲絲地驕傲...這才是真男人啊!我驕傲地看著小呱牛....??她好像沒感覺耶....挖,挫賽..)

過了10min後,突然有個壯漢拍拍我的肩膀...

壯漢:ㄟ..兄弟..這是我站的位置耶!!!

C:是嗎?怎麼證明?
壯漢:座位上有放爆米花啊!

C:這兩個座位又沒有人坐!...爆米花? 爆米花會看棒球嗎? 爆米花可以佔位置嗎? 爆米花是你的嗎? 怎麼證明?
壯漢:那個爆米花是我放的!
C:OK~爆米花,我放在隔壁,請到隔壁座位領!

壯漢:你是怎樣!故意找碴啊?? 我說了,爆米花是我放來佔位置的!你是聽不懂啊!他媽的!
C:(COW!想幹架啊!我又不是沒幹過架....想當初念國中的時候,我跟我同學單挑,可是把他KO的!我當時有在學簡單的拳擊)好!那又怎樣?? 聽清楚了!爆米花不能佔位置! 你要佔位置就要自己坐下來佔位置! 我來的時候沒有人坐,所以我坐下來!聽懂了沒!

壯漢:你他媽的!!幹!XXX XXXXX XXXXXXXXXXXXXXXXX! 他的手已經舉起來準備打我了!

突然.....小呱牛開口了!
小呱牛:你如果打他,我會跟我男友去驗傷!然後,我就去警察局告你傷害!

C:(ㄜ....我本來連拳頭都準備好了...你這一說,不就代表我要被他K不還手嗎??)內心OS中...

壯漢:幹!你他媽的,一個女生不要在那邊機機歪歪的!你再講我連你一起打!
C:媽的!你敢打她試試看!

當時正在下小毛毛雨,小呱牛撐著她的可愛小雨傘坐著...壯漢一把搶過她的小雨傘,然後往旁邊丟!(可惡!好!準備動手了!我握緊拳頭....)

這時候,壯漢的朋友突然衝過來拉住他....
壯友:算了算了...我們另外找位置吧...
壯漢:幹!你他媽的....你們兩個搶別人座位的王八蛋!
C:你有種再說一次看看!

壯友:好啦..好啦...走啦..走啦
壯漢:好!你們給我記住了!

就這樣...壯漢轉頭跟他的朋友離開了....???沒有要幹架了啊...我拳頭都已經READY了耶!

好吧...我轉頭看著小呱牛...
嗯!她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嗯!果然是女中豪傑! 也是...被打的是我不是她啊...哈!

對了...雨傘!

我四處張望尋找可愛小雨傘....

不會吧!!最旁邊竟然有人把被丟過去的雨傘拿起來,還撐開來擋雨....還是個阿伯...真是厲害!他不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雨傘飛過來嗎?

我一個箭步衝過去把雨傘拿回來....還給小呱牛

這時候,我才發現旁邊所有人都在看我們,他們的眼神中有一絲絲失落感.....我想大家應該是很想看我們幹架吧!

OK! 2001棒球爆米花事件就是這樣....

重點是小呱牛竟然叫壯漢打我,然後帶我去驗傷....ㄟㄟ別鬧了!...男人只能衝過去打,怎麼可以乖乖被打呢...

====================================================
好! 回到2009 Paris 排班TAXI 事件....
====================================================
我們到達PARIS機場時已經是半夜12點了....這班飛機也是當晚最後一班降落的班機....

我們一行四個人跟著人潮往大廳外走,尋找TAXI搭乘到租的公寓...
整個大廳的燈大部分都已經關了,顯的冷清且昏暗...我們推著車走出大廳,到排班的TAXI LINE排著隊。
排隊的人龍約三十個吧,一輛輛TAXI從旁邊的地下道開上來載客。

我們四個人的行李有點多,一人一個行李箱,再家一人一包隨身行李。我看著排班的TAXI發現大部分都是小車,只有幾台WISH大小的旅行車,我跟小呱牛說,那我們去搭那個WISH好了。

一位位旅客與TAXI緩緩地從我們眼前離開,等了1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看到在我面前停的是小車,我便拖著行李走往旁邊的WISH車,這時候這台小車的主人就靠過來說我一定要搭他的車。

我就告訴他他的車塞不下我們四個人的行李,我們四個人想一起搭一台車,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到旅館。我告訴他可以找後面的人搭他的車。

這時候他過來拉我的行李,告訴我們他的小車可以放得進我們四個人的行李。
我緩緩地告訴他..這是不可能的,他的車只能放兩個人的行李。

這時候小呱牛也靠過來一起跟他說,我們想搭旁邊的WISH,才放得下。讓我們去搭旁邊那台WISH吧。
他就說,一定可以的,讓他試試看。

講了半天,他還是堅持要把我們的行李放進他的小車裡。
這下好了,排隊的人龍都已經消耗完畢了,只剩下我們四個旅客還沒上車。
但是旁邊依舊停了一台WISH,還有幾台小車司機同伴的TAXI。

這時小車法國司機突然打開他的車後車廂門,然後拉著我們的行李扛上他的小車,一邊拉一邊說可以放的下的,可以放的下的...

他拉上三個行李箱後,就馬上說,不行了!塞不下了!我們另外的行李要搭他同伴的另一台車。
接著他同伴馬上打開後車廂準備拉上我們剩下的行李!

我瞭解了,原來他早就知道塞不下,故意要拉上我們的行李,然後告訴我們塞不下,剩下的就要搭他同伴的車。這樣他就可以跟他同伴一起載我們。

我跟小呱牛就跟他說:不行!你剛剛說如果塞不下,我們就可以搭旁邊那台WISH啊!怎麼現在又要叫我們搭你同伴的小車?

他就雙手一攤說,我試過了塞不下,所以你們要再搭另一台車。
我跟小呱牛就說:不要,剛剛明明說好,我們可以改搭旁邊那台WISH啊!為什麼我們還要搭你的車??

這時候他的四位同伴全圍過來了,把我們四個人團團圍住,開始一直說我們聽不懂的法文。
其他的TAXI看到已經沒有旅客也都開走了。

我看了一眼旁邊停的WISH,還沒開走。而且這台WISH並不是他們的同伴,而是一個黑人!跟他是不同人種。

我懂了,原來他們不想讓黑人載我們,儘管黑人的車塞的下我們全部行李&全部的人。

可惡! 接著他們越講越大聲,我感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就像流氓強迫你一定搭他的車,不然就不讓你離開的那種感覺!

對!就是流氓的感覺!
我覺得不行,他們現在這種行為,如果搭上他們兩台車,後果不知道會如何!

於是我走上前從他的行李箱拉下我們三件行李箱,然後拖著行李箱走向黑人的WISH!
黑人也很配合的趕緊把行李箱打開,也幫我把行李箱拉上他的車,連原本塞不下的那個行李箱,也放上去!太棒啦!!

然後我就跟黑人說,我們走吧!接著轉頭跟小呱牛&高SIR&瑾瑄說:OK!我們搭這台走吧!

突然,剛剛那台小車司機&四位同伴全走過來,然後...從WISH車上把我們的所有行李全拉下來丟在地上!

COW!可惡!竟然把我們放上去的行李又拉下來!是怎樣!你們是流氓嗎!
我的小宇宙爆發了!我最痛恨有人脅迫我!

這時候,黑人走過來開使用法文跟他們五個人一直吵!
我們完全聽不懂,但是我從他們講話的口氣與表情,我想黑人應該是在告訴他們,乘客有權力可以選擇他想搭的車,而且他把乘客的行李丟在地上是不對的!

挖塞!一個瘦瘦的黑人單挑五個法國人TAXI司機!好樣的!

我看看了黑人的WISH車,有兩個車窗已經破掉了,沒有修補卻是用黑色塑膠袋封起來,看起來就知道黑人在法國開TAIX真的不好生存!

他們越吵越大聲,我聽到黑人說,如果他們還繼續這樣,他就要找警察Police來。(這句法文Police我聽懂了)

接著他們五個人就生氣了,當下那種氣氛,我想應該是要幹架了!
我心裡盤算著,如果幹架起來,我該不該幫那個黑人?

但是如果我也動手,那小呱牛會不會有危險,畢竟這是法國不是台灣啊!
而且這裡鳥不生蛋的,整個機場就剩下我們這幾個人了,儘管500m外的車道上有汽車飛快地經過,如果打起來,短時間應該也不會有路人報案!

不行!我不能讓他們打起來!太危險了,如果波及到小呱牛怎麼辦!
而且我們還有巴黎要拍婚紗照,如果進警局,除了我們聽不懂法文外,而且會需要耗時一整天!
不行!我們只剩下兩天半就要回台灣了!

我轉頭跟小呱牛/高大師/瑾瑄討論這件事,大家也同意我說的。
我告訴大家我們可以去500m外的那個馬路上攔TAXI!不要讓他們繼續吵下去了,不然幹起架來,對我們也沒好處!

好!!我們離開!等有經過的TAXI來載我們!...這是我們的決定。

我看黑人還繼續跟五位法國司機吵架ing...
我不理會他們,拖著行李帶著小呱牛&高SIR&瑾瑄離開,走到TAXI排班區的另一邊。

原來的TAXI排班區是在機場大廳門口的右邊,我就走到左邊,這樣應該夠遠了.....
走了一半,我回頭看他們的情況....
嗯嗯!果然,黑人開車走了...但是剩下的五個法國司機還沒走!不會吧!

等我們走到另一邊之後,我跟小呱牛討論,我先走去馬路上攔TAXI過來載大家。請大家先在這裡等一下....

我走到500m外靠近TAIX排班區方向的馬路上攔車....
我看了看手錶,已經12點半了,深夜來來往往的車輛並不多,更遑論是WISH大小的TAXI了。
我等了約兩分鐘~OH!感謝主!有一台WISH大小的TAXI開過來了!!YA!!!

我趕緊揮手攔車,司機還以為我只有一個人要搭車。我告訴司機我們有四個人&一些行李,請他等一下,我去叫大家過來。

當我跑向大家時...突然!我轉頭發現剛剛那個強迫我們要搭他車的法國司機,他竟然走到馬路上跟剛剛我攔下來的WISH司機講話!

不會吧!!!我一看就知道他要幹嘛! 他一定是要那個司機不要載我們....果然!那個司機開走了!!!
X的!有沒有這麼誇張!!!是怎樣!我們都離開不要搭他的車了,他還要勾勾纏!!

可惡到了極點!好!我就跟你耗!

我跟小呱牛討論...看起來那群司機要跟我們耗下去了!
小呱牛說:不然我們去旁邊的EuropCar租車? 我有幫你帶你的國際駕照來。
C:可是EuropCar看起來已經關了耶!

牛:那不然我打電話給民宿公寓房東,請他叫一趟大車過來載我們!
C:嗯嗯!好啊!你打電話跟他說一下看看。

小呱牛拿起手機打給房東.....嘟嘟...八拉八拉....八拉八拉..八拉八拉..八拉八拉

牛:房東說我們直接在這裡攔車耶!他說如果他要叫車過來載我們,會從他附近開始算錢,這樣會變Double車錢。他現在正在民宿公寓下面等我們....

C:是喔!.....糟糕,那一群流氓卡住我們不讓我們搭TAXI,還是我們去機場大廳裡面窩一晚?等明天早上人潮多了,我們再搭車去民宿?
牛:可是,這樣對高SIR他們很不好意思!
C:嗯嗯~說的也是!他們都這麼辛苦了,還要他們陪我們睡機場,這樣不好!

這時我抬起頭望向那群司機....咦?其他四個人都閃人了耶!只剩下那個司機還留在那裡!
哈哈,果然其他人發現我們不可能搭他們車之後就放棄堵我們了!

哼!剩他一個人應該就沒差了!
我跟小呱牛說,我趕緊去馬路上再攔一台車,你如果看到我揮手,你們趕快走過來搭車,這樣他應該來不及攔我們!

牛:好!那你要小心喔!
C:嗯嗯!我知道。

接著我就去馬路上攔車了,等了約5min,終於...有一輛大台TAXI過來了!!YA!!再歡呼一下!
這次我就不離開TAXI了,我跟TAXI司機說,等一下我同伴馬上過來。
我對著小呱牛揮了揮手,小呱牛收到訊號馬上飛奔過來....
我跟高大師趕緊將我們四個人的行李箱全部快速地塞上TAXI上,我看這位好司機好像有點納悶為什麼我們放行李的動作這麼快~~哈哈

大家上車後,我趕緊跟司機說...Go Go...
然後要小呱牛告訴司機我們住的民宿公寓地點.....

這時,我遠遠看到那個流氓司機正一步步地走向我們.....
而這時,TAXI也緩緩啟動邁向 PARIS 民宿公寓方向了.....哈哈哈哈....追不到啦!

整起事件讓我們又多了一個挺特別的回憶.....
在TAXI上,我們開始聊剛剛整起事件....我拿著DV將整個心情與談話錄了下來...現在回憶起來真的是挺特別的...

Paris Taxi 事件....有DV有真相!

1 則留言:

Blogger 提到...

Using Car Rental 8 you can discover the cheapest rental cars at over 50,000 locations across the 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