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Cooper & Toscana 義大利巴黎瘋狂婚紗最終版

非常感謝 菲琳紗苑-高Sir 一整個月不眠不休,絞盡腦汁,嘔心瀝血地製作我跟小呱牛的義大利&巴黎 瘋狂婚紗 美編版....

還記得我跟小呱牛初次看到剛出爐的"威尼斯"婚紗美編版的那個深夜...

就深深地被高大師這爆肝的傑作感動著...我跟小呱牛緊盯著iMac 27"螢幕,高Sir緩緩地說明著他每一頁的構思...

慢慢地回憶起當時在威尼斯低溫下拍婚紗的每個細節~

彷彿時光倒流回到2009.1.22那個冰冷的冬天....指尖的溫度似乎速降了20度....

那晚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跟小呱牛討論著剛剛看到威尼斯美編版的感受....對我來說,這並不是一本婚紗本,而是我跟妳在威尼斯的甜蜜回憶..卻在圖畫中成形跳躍....

隔了幾天...我接到高Sir的電話...佛羅倫斯的美編版...出爐了...

過了一週...是羅馬...

緊接著...是巴黎....

每一個翻開照片的夜晚...都是一次驚喜...都是一次時光旅程...都是一段與愛人&好友在異國相處的回憶...

每一頁,都是小呱牛要的感覺!每一張美編照片..都是小呱牛喜愛的風格...

這些照片完全符合我跟小呱牛對我倆婚紗本的期許! YES!

我覺得整個風格已經不是單純的婚紗本了...可以直接晉級到攝影展的Level了...哈哈

彷彿我跟小呱牛是歐陸街道上的路人...恰巧地被捕捉進那小小的攝影光圈裡....

小呱牛精挑細選出的700百張照片,在高Sir的思緒中所濃縮呈現出來的結晶,是這92張婚紗照美編版...

每一張美編版照片的風格都是節然獨立的...每一頁都是一個迥異的想法...一個小小的故事..一段片刻的旅程...

PS. 美編版裡的每張風景底圖都是這次去拍婚紗時,高Sir隨手拍下來的..也紀錄著當時途經的建築與街道...

謝謝 高Sir & 瑾瑄 陪著我跟小呱牛飛往 義大利&巴黎 完成我們的歐洲婚紗夢...

這10天,經歷了許多出發前所完全想像不到的插曲。感謝主,讓我們能平安帶回屬於我們的回憶...

這次瘋狂婚紗,我印象最深的是什麼呢???

1. 冬夜裡飄雨的威尼斯,讓原本寒冷的溫度,更加 他X的 冷! (我穿著薄西裝,小呱牛衣不蔽體...除了台語一連串的髒話,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可以描述當時的冰冷!)

2. Easy Jet還真的會突然Delay 3小時! 不愧是歐洲廉價航空...恰如其名!

3. 有兩位外國金髮妹,在威尼斯聖馬可廣場看到我們在拍婚紗,隔幾天又在羅馬西班牙廣場看到我們在拍婚紗,最後在羅馬機場再次遇到我們.....

在機場,她問了我一句話...請問你們是參加什麼Tour可以到每個景點拍婚紗呢??金髮妞還拿著拍到我們照片的小餅乾機給我看...嗯...香水很香..

ㄜ~~我愣住了。隔了幾秒,我看著金髮妞,輕輕地說我們是自己來的,沒參加Tour...(我應該告訴她們,我參加的是小呱牛瘋狂爆走團)

4. 巴黎羅浮宮金字塔前被兩個警衛硬是趕走,斥責我們立刻離開到鐵柵欄外!....VS....梵蒂崗廣場入口的三個警衛讓我們進去拍個夠,還說了聲Auguri!

5. 義大利人還是超級熱情!Good!...巴黎人...嗯...跟當時的溫度很配搭...

6. 四個人坐在巴黎民宿裡的壁爐前烤火,交換著這幾天所經歷所有事情的想法...Copper:在壁爐前烤火,真的是 他X的 太爽了!

7. X的,我們竟然成功了!!!

Venezia































































======================================================
Firenze















































======================================================
Roma





































======================================================
Par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