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2011.04.02 幫研究所同學側拍婚紗

我的研究所好麻吉 "股王同學" 要結婚了,他說要去拍婚紗,問我能不能幫忙側拍...

承蒙股王同學看得起我的亂拍風格...側拍當然沒問題啊~~

剛好我升級了新相機Nikon D7000 & 不小心多買的新鏡頭Nikon 28-300mm VR...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於是當天一大早跟股王同學夫婦集合後,我就開著我心愛的R53隨即飆到陽明山的小油坑開拍....

股王同學的攝影師對我的存在似乎完全不在意,讚!這樣我就可以亂走亂拍囉....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不打擾攝影師的最高準則..拿著我的85mm F1.4站的賊遠賊遠的...其實85mm本來就要站的遠才拍的進去..哈哈

拍完小油坑...下一站是陽明山花卉中心...拍了一會後股王同學夫婦換裝再開往偶像劇聖地..陽明山黑森林

有山景當然也要有海景囉...沒錯!就是北台灣超級有名的無敵海景佛跳牆...沙崙海灘

從早上十點開始側拍,一路拍到下午三點收工...股王同學接著要進棚拍..小弟我當然就可以回家QK囉...

這時突然接到小呱牛的急call...要我在四點前回到家欣賞"客廳電視牆壁畫施工"....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有了股王同學的授權書...我就可以放幾張 "帥氣新郎" + "美麗新娘" 的側拍婚紗照在我的Blog囉...YA!真開心!

我實在是太懶惰了,所以每張都是原圖直接輸出就放上來了...

祝福 股王同學夫婦 永浴愛河...一輩子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