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開箱] 送給小呱牛的10週年禮物 - CHANEL J12 Watch

[開箱] 送給小呱牛的10週年禮物 - CHANEL J12 Watch

======================================================

時間回到2001年的那個夏天...

2001 /06/16 晴天...高雄醫學院對面的三皇三家....

她穿著一件緊身的畫滿電路圖MORGAN T-shirt,一件淡綠色的過膝裙....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

青澀的臉龐,內斂凶猛的上圍....很配搭這天的穿著....
(我的雙眼直盯著腰部以上,卻忽略了那支撐著雙腿的高跟鞋....那個8cm的細根...)

她喊了聲..."Cooper?"
我點點頭......說了聲"Hi"

After 5min...
我拿了杯溫熱的Caffe Latte坐在她對面,她雙手輕握著微熱的紅茶....

兩個陌生人在四人座的小桌子前面對著面...

第一次的自我介紹...我有點緊張地從雙唇吐出我的興趣,嗜好,工作,曾經做過的蠢事...交往過的女友...
她很認真地聽著我說著各種故事....

After 60min....
我問她想不想去西子灣走走.....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於是...我們肩併著肩,走在河堤上....

After 1month....
2001/07/21 夜...高雄文化中心大門前...

我低頭問了一句..."我可以親妳嗎?"

她沒回答.....我輕觸著她的臉頰....嘴唇在臉頰上遊移著....

那是我們第一次接吻....

After 10min...
我問了一句...妳能當我女朋友嗎? 當晚我沒等到答案....

After 9 years...We get married...(點我看台灣婚禮)

======================================================

先來看一下CHANEL的手錶官網....(點我進入官網

直接看Nikon 85mm F1.4拍的照片吧...

















Hold on?! What is fucking that?

這是小呱牛送我的Agnès b手錶..(Agnès b設計,SEIKO生產製造)
來看一下Agnès b的官網...(點我進入官網

沒有留言: